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聞就是戀愛的味道!盤點2022年五款玫瑰香水,幫媽媽重回少女的氣息!
香氛 | Apr 26 , 2022  00:00

一聞就是戀愛的味道!盤點2022年五款玫瑰香水,幫媽媽重回少女的氣息!

玫瑰玫瑰我愛你!玫瑰香水就是能擄獲所有女性的青睞!快來看看今年母親節最受歡迎的五款玫瑰香水,讓媽媽重回少女戀愛香味!
文/sophialiang

母親節來臨到數,還沒挑好禮物嗎?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買一瓶厲害的玫瑰香水送媽媽吧!小編選出下列五款超讓一聞就會玫瑰香水,而且優雅穩重卻又帶著一點少女感的清新,絕對是適合自己和媽媽一起噴的玫瑰味道!

 

香奈兒之水系列 巴黎-巴黎淡香水

從巴黎出發去旅,這次香奈兒之水來到了『巴黎-巴黎』,第六款淡香水 巴黎-巴黎!為了完美體現這座新城市的精髓,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選用風韻百變的大馬士革玫瑰,加入清爽柑橘香為襯托,最後以粉紅胡椒萃取的鮮明氣息和高雅細緻的廣藿香作為後調。一開始的前味能感受玫瑰香味的輕盈,慢慢進入中後味就有沈澱的感覺,真的非常令人喜愛啊!
<巴黎-巴黎淡香水125ml NT$4980>

 

 

蘭蔻 IDÔLE唯我香水

蘭蔻香粉終於等到了『IDÔLE唯我香水』,這是一瓶女性集體的玫瑰香氛創作,蘭蔻找來三位調香師:Adriana Medina、Shyamala Maisondieu和Nadège le Garlantezec,分別用造乾淨明亮的柑橘果香調,搭配最乾淨澄澈的迷人玫瑰花香調,再透過廣藿香和白麝香來平衡木質香調的理性層次,讓『IDÔLE唯我香水』散發出充滿夢幻而不嬌氣的女性魅力,而擁有高持香度卻不甜膩,是非常適合職場上班族的女性使用的一瓶玫瑰香水!

 

 

MISS DIOR玫瑰珍釀香氛

 

完全不同於Miss DIOR的天真浪漫少女情懷!先用清新香甜的「天竺葵」帶出活潑奔放的綠色前調。核心香氣的靈魂則來自於2021年收成的「五月玫瑰純露」,交織馥郁繚繞「五月玫瑰原精」勾勒出豐富層次。最後尾韻則是「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與首次加入的「癒創木」交織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完美展現出「清新木質花香調」。2021年這瓶更以低濃度酒精定香,更能極致展現五月玫瑰的花香質感,使香氣更細緻柔順,怡人芬芳。

 

 

寶格麗歡沁玫香

義大利珠寶世家寶格麗的歡沁玫香系列深受許多玫瑰香氛控喜愛!今年2022年春天,再推出新成員「歡沁玫香女性淡香水」,相較於淡香精的精緻馥郁,這款淡香水的味道更清爽更溫柔,就像走在春天裡的玫瑰花園。前調由充滿綠意與香甜多汁的鈴蘭和葡萄柚組成,一噴灑就嗅聞到生氣盎然的花果香,緊接著牡丹與玫瑰花蕾花香慢慢併發開來。後調則藉由舒適、溫柔的白麝香與雪松的木質香,讓玫瑰花香更顯溫柔,香味持久讓人難以忘懷!
<寶格麗歡沁玫香 75ml NT$4025>

 

 

KENZO 罌粟花淡香水

KENZO香氛今年再度回歸台灣市場!而去年2021年才新上市的罌粟花香水就是使用的是最珍貴的保加利亞玫瑰花露,來搭配KENZO經典的罌粟花香,搭配西西里檸檬、有機香草、白麝香,讓玫瑰花香擁有更高一層次的清新感。讓媽媽也能重溫一下經典的玫瑰香調!
<罌粟花淡香水 100ml NT$3870>

 

今年母親節,幫媽媽挑選一款玫瑰香水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