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翻遍IG最火七夕禮物,Jo Malone London推出高顏質愛情花盒,給情人滿滿的甜蜜儀式
香氛 | Aug 13 , 2023  00:00

翻遍IG最火七夕禮物,Jo Malone London推出高顏質愛情花盒,給情人滿滿的甜蜜儀式

Jo Malone London推出七夕情人節限定花盒、限定香氛故事盒包裝服務,讓你不錯過表達愛的時刻。男女香氛的選擇,早已打破一般人的刻版印象,誰說女生不能選擇男香來做調配? Jo Malone獨特的揉香技法,可以糅合出愛侶們專屬的味道,男女香氛的混搭,更能讓香氣提升驚喜與層次,不用言語就能喚醒甜蜜愛情的幸福時刻。
文/VK  來源/Jo Malone London

在七夕情人節這個浪漫且心動的節日,Jo Malone London 推出了限量的情人節專屬限定包裝服務,以精緻包裝搭配香氛傳達出甜蜜的香氣,讓這份禮物成為一段獨特幸福回憶。每種香氣都代表著每對情侶各自專屬的浪漫回憶,承載滿滿的愛。

打開花盒,用代表愛情的新鮮花朵與各自專屬的香氛傳達讓人幸福的瞬間,將送禮者的心意溫柔地傳達到對方心中。8/9~8/22期間內單筆滿萬並含任一款100ml香水就能免費預訂限量情人節香氛愛情花盒包裝服務。(花盒採限量預購,8/19, 21可領取)

除了新鮮花盒包裝服務外,Jo Malone London也推出情人節限定香氛故事盒,延續英式浪漫又帶點趣味的風格,將充滿飽和色彩的俏皮玫瑰插畫透過紙雕設計體現在禮盒內,充滿童趣又與眾不同的限量禮盒包裝,讓你用幻想與驚喜喚醒甜蜜愛情的幸福時刻。

不論線下專櫃或線上官網,購買單筆滿NT$6,000並含任一100ml常態款香水即享限量香氛故事盒包裝服務。此外,線上官網並推出專屬限定:單筆滿千可享限量玫瑰刺繡布貼1入;滿$3,800再享限量玫瑰刺繡布貼2入。(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給「她」的香氛推薦:
1、罌粟花與大麥香水:英國田野間美麗繽紛的罌粟花為主角,結合優雅紫羅蘭交織著多汁黑醋栗的果香,散發優雅的花香初調;並透過野生玫瑰的清新,完美襯托出罌粟花活力充沛的生命力;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懷抱中,點綴白麝香,增添柔美氣息。30ml /NT$2800,100ml/NT$5,600。

2、鼠尾草與海鹽髮香噴霧:富含滋養和柔軟髮絲的摩洛哥堅果油和維生素B,賦予秀髮綻放健康柔順光澤,並同時隱約散發清爽又細膩的木質芳香。30ml/NT$2,100。

3、英國梨與小蒼蘭身體潤膚霜:蘊含荷荷巴籽油、可可籽油及甜杏仁油,不僅能有效保濕、滋養與保護肌膚,同時讓全身留下迷人香氣。175ml/NT$3,700。

給「他」的香氛推薦:
1、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水:帶有清爽花香與翠綠果香的薰衣草,伴隨葡萄柚混合白樺木純粹氣息,增加滿滿好感度。30ml /NT$2800,100ml/NT$5,600。

2、鼠尾草與海鹽身體沐浴系列:以代表性的木質調香氣 - 鼠尾草與海鹽身體香氛系列帶來洗去塵囂的清新感。潔膚露250ml/NT$1,900,潤膚乳250ml/NT$2,6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竟然是釋迦的味道,是微甜不膩的熱帶果香,Jo Malone限量新香根本甜美版的英國梨與小蒼蘭 新錶報到—星心相印 Rado瑞士雷達表七夕限定對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