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聞到聖誕氣息了!2023香民必收款式,即使有選擇障礙也不踩雷的送禮推薦
香氛 | Nov 03 , 2023  00:00

聞到聖誕氣息了!2023香民必收款式,即使有選擇障礙也不踩雷的送禮推薦

年末將至,還在為交換禮物犯愁嗎?在充滿節慶感的日子裡,不論是送禮或是犒賞自己,香氛都是不敗的選擇。
文/新媒體部  來源/各品牌

聖誕節倒計時,各大香氛品牌紛紛推出限定商品,從香水、蠟燭、擴香以及身體系列等,不僅包裝精美動人,香味更是令人愛不釋手。在寒冷的12月,燃起溫馨且美好的芬芳,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吧!

MOLTON BROWN 聖誕新香氣,再現英國傳統聖誕布丁的魔幻

英國香氛品牌 Molton Brown 獻上英式奢華:柑橘香韻2023聖誕限定版。這款香氛既是感官的慶典,也是對英國製造傳統的美好慶祝,重新詮釋了英國聖誕布丁的獨有風味。英國聖誕布丁(Christmas pudding)是一道傳統甜品,也叫聖誕餡餅或聖誕薑餅布丁,它融合了水果、堅果、麵包屑、糖以及多種香料,是英國及其他英語系國家在慶祝聖誕節時不可或缺的經典之一,象徵豐收與溫馨。

限量版柑橘香韻系列,散發濃郁誘人香氣,瀰漫在皮膚和空氣中。資深調香師Nathalie Koobus將傳統英式聖誕蛋糕的美味妙處,注入新鮮柑橘和溫暖香料中,營造出上瘾的節慶香氛,以此回味在廚房中與摯愛共渡的美好時刻。

聖誕廚房的餐桌上散發著令人心曠神怡的氛圍,瀰漫著精心燉飪的食材。柔和而清新的柑橘香氣與溫暖濃郁的香料交織在一起,帶來了絕妙的感官享受。微酸的柑橘皮味散發出淡淡的酸味,與活力四溢的生薑相融合,調味恰到好處,再結合肉桂粉、脆口的種子乾果串和肉荳蔻的芳香,營造出一場美味的盛宴。這款香氛巧妙地重塑了壯麗的季節傳統,帶來非凡的感官體驗。

在這個美味季節,讓自己沉浸在一場沐浴的體驗中:先是使用璀璨精緻的洗手乳,然後深入體驗香氛,再抹上滋潤的護手霜,讓冬日的皮膚倍感舒適。為了增添閃亮的節日氛圍,可以將寶石般的吊飾掛在樹上,讓Molton Brown的香氛閃爍點亮居家空間,體驗令人難以抗拒的烘焙香氛。

前味:柑橘、生薑、佛手柑

中味:乾果、肉桂、肉荳蔻

後味:琥珀、雪松、安息香

耶誕柑橘香韻洗手乳300ml/ NT$1,080

耶誕柑橘香韻護手乳液300ml/ NT$1,210

耶誕柑橘香韻沐浴膠75ml/ NT$630

◆ 年度鉅獻聖誕倒數月曆,首次於微風信義店發售

24款Molton Brown經典商品,獨特的香氛伴著奢華和愉悅美妙的驚喜,都在閃閃發光的小門後迫不及待地等待著你打開。Molton Brown使用了100%回收材料來製作這個可重複使用的倒數月曆,包括抽屜和底部標籤,緞帶是由70%回收塑料所製成。

耶誕倒數月曆/ NT$9,450

◆ 聖誕彩袋

為晚餐客人準備的一個華麗驚喜;以經典的花香水果和木質香氛系列中的標誌性沐浴露來交替擺放座位。我們在彩袋、外包裝盒和底部標籤紙上使用了100%回收材料,以及45%回收塑料製成的緞帶。

耶誕花果香調沐浴組合200ml/ NT$900

耶誕木質香調沐浴組合200ml/ NT$900

耶誕三重沐浴組合225ml/ NT$1,680

獨特、令人垂涎欲滴,並且具有卓越的香氛濃度 – 最適合用來認識Molton Brown的完美禮物。在年末佳節用柑橘、木質、辛辣和花香的音符來讓香氣持久縈繞在浴室中。

耶誕精緻沐浴組合500ml/ NT$1,800

◆ 手部護理系列

從品牌奢華洗手液、護手乳液和護手霜中挑選出最經典的香味。期待Molton Brown的手部護理組合,讓您的手部肌膚從深層潔淨到舒適保濕,並持久香氣繚繞。

耶誕媚惑大黃玫瑰手部組合240ml/ NT$1,120

耶誕三重護手組合120ml/ NT$1,350

耶誕柑橘香韻手部組合600ml/ NT$2,250

耶誕韶光花水手部組合640ml/ NT$2,480

◆ 旅行組合

耶誕炙烈粉椒身體組合207.5ml/ NT$1,260

耶誕島香黑椒身體組合207.5ml/ NT$1,260

耶誕辛辣柑橘香水組合30ml/ NT$2,610

◆ 居家香氛

耶誕賽維亞苦橙擴香瓶300ml/ NT$3,380

Diptyque 節慶熱焰系列,魅惑登場

Diptyque以創新視角與驚豔設計致敬神奇魅惑的火焰。熱情熾烈而又觸不可及的火焰成為今年節慶系列的主視覺圖案。透過Diptyque的經典躍動字母,五彩繽紛、琳琅滿目的火焰將歲末節慶系列裝點得賞心悅目。

絢爛火焰凝聚著Diptyque六十年經典香氛蠟燭傳統,誕生於1963年的品牌標誌性特色再度回歸,光影與氣味攜手同行,營造出沉浸式感性香氛時刻。

系列首選精品依然是煥新亮相的限量版經典香氛蠟燭。今年玻璃燭杯採用黑色與金色相結合的火焰圖案裝飾,別具一格的嗅覺質感盡顯明亮動人的冬日魅力。Sapin(冷杉)香氛蠟燭充滿清新綠植香氣,彷彿家中聖誕樹近在咫尺,令濃郁熱烈的節日記憶湧上心頭。Délice(乾果)香氛蠟燭將乾果與香草香調巧妙地結合,營造出美味而熱鬧的節日歡慶時刻。Coton(綿雪)香氛蠟燭透過豐盈奢華的香豆氣味重現棉花般柔美溫暖的冬日氣氛。

2023聖誕限量蠟燭190g/ NT$2,650

Diptyque個人香氛系列新成員L’Eau Papier(紙墨之水)淡香水將於此次歲末季推出限量版,裝飾圖案採用精妙的金色浮雕設計,宛如紙上墨跡般若隱若現、細膩暈染。

2023聖誕限量紙染之水淡香水100ml/ NT$5,100

聖誕節必推的SAPIN(冷杉),充滿清新綠植氣息,DIPTYQUE今年也推出了室內噴霧,可以隨意的噴灑在織品或空間裡,瀰漫著濃郁熱烈的節日記憶。

2023聖誕限量冷杉室內噴霧50ml/ NT$1,550 

隨著期待的節日慢慢到來,整個12月都能在開盲盒的驚喜中度過,每打開一格,彷彿收下了美好溫馨的祝福。對於香氛控而言,倒數月曆盒也是讓人體驗熱門新品和標誌性經典商品的最佳方式。

2023聖誕限量月曆/ NT$15,550

◆ 歲末節日餐桌新品

大號琥珀香氛蠟燭,以銅色琺瑯燭杯點綴金質裝飾,尊享質感一覽無遺。歲末節慶系列還有一款完美展現Diptyque品牌特質與風格的獨家精品:5kg超大號漿果香香氛蠟燭,九枚燭心的創意設計塑造出一片無比奪目的火焰舞池,深黑色啞光琺瑯燭杯飾以經典橢圓標誌壓印圖案。

2023聖誕限量琥珀香氛蠟燭600g / NT$7,800

2023聖誕限量超大號漿果香香氛蠟燭5kg / NT$33,000

「精緻藝術品」室內擴香擺件,採用穆拉諾玻璃搭配銀色亮片材質,每支擴香瓶皆為獨家精品。

2023聖誕限量玻璃工藝室內擴香擺件/ NT$13,000

旋轉燭罩這次攜手十枚吊飾重裝出場,燭光萬花筒亦是當仁不讓的節慶裝飾,為歲末的室內帶來驚喜連連的光影之美。

2023聖誕限量旋轉燭罩及漿果蠟燭190g/ NT$4,400

2023聖誕限量燭光萬花筒及含羞草蠟燭190g/ NT$5,200

全新Infinite(無界)燭台呈現Diptyque經典橢圓形,採用矽硼酸鹽玻璃手工塑造而成,使用者可隨心拼接。

2023聖誕限量餐燭炭木、漿果、炭琥珀/ NT$3,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DIPTYQUE 與花都最古老咖啡館VERLET的邂逅!限量巴黎咖啡館系列今日同步全球上市 2020聖誕交換禮物推薦!Lady M、GODIVA、寶可夢5大耶誕倒數月曆精彩登場,每格都是驚喜超誘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