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首次推出「跨年」倒數日曆,全球限量625個,香氛組合陪你迎接2024 !
香氛 | Nov 23 , 2023  00:0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首次推出「跨年」倒數日曆,全球限量625個,香氛組合陪你迎接2024 !

聖誕節是一年當中激發想像力、創造魔幻時光並讓我們回到童年的重要時刻。在Francis Kurkdjian的帶領下,今年的聖誕將成為一個引人入勝的美好故事,在繽紛色彩和花朵的綻放中,將一個令人心醉神迷的現實轉化為一首旋律優美且帶有芳香氣息的歌謠。
文/Allen  來源/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今年,調香師的靈感來自於大家為聖誕節的熱切期盼。大地被白雪覆蓋,在一個華麗的法式花園中,座落著一個美麗溫室。Francis Kurkdjian坐在鋼琴前,演奏莫扎特的歌劇『魔笛』中的《Papageno Papagena》,悅耳的音樂聲在溫室圓頂上迴盪,一對小鴛鴦正環繞著他飛舞,並停在節拍器上,打亂歌曲的節奏和速度。音樂愉快地加速,在外面,五顏六色的花朵同時間綻放,像是將花園淹沒在音樂瀑布中。無數香水瓶在雪花中快樂地展現,標誌性的香氣在冬日陽光下閃閃發光。

誠摯邀請大家在這個非凡的花園裡漫步,在那裡已經為您搭建了一個舞台,讓我們一起收集香氛禮物,並將它們放在樹下,迫不及待地迎接這個重要的日子到來。

今年聖誕假期中,Francis Kurkdjian和他的同名香氛品牌推出多款限量香氛禮物外,為大人和小朋友們帶來無盡愛意。讓您能好好地寵愛摯愛和自己!

在聖誕節和跨年前夕期間,有什麼比重新體驗節日的魔力更令人雀躍?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重新詮釋了傳統聖誕倒數日曆,首次推出聖誕節後的「跨年」倒數日曆。

這款全球只有625個限量版倒數日曆,以精美外盒呈現品牌的標誌性香氛,包含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淡香精和含有24K黃金粉末的奢華閃亮身體油、724淡香精、À la rose愛戀玫瑰、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和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隨身滾珠瓶組、耶誕冷杉香氛蠟燭和居家香氛噴霧,以及Aqua Universalis永恆之水香氛洗衣精。最後的終極驚喜在12月31日的「門」後面等待著您,為這一年劃上完美句點。

限量跨年倒數日曆 –  NT$34,800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香氛蠟燭為迷人的節慶裝飾點睛。 除了令人陶醉的香氣,它們還照亮了整個光影世界。 蠟燭的火焰隨著微風舞動輕輕搖曳,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

今年推出兩款全新的限量版蠟燭。Rose des neiges「白雪玫瑰」香氛蠟燭散發著冬日花園的清新氣息,新鮮覆盆莓微酸的香氣配上輕柔的玫瑰;Jasmin d’hiver 「冬日茉莉」以茉莉花香和濃郁的芒果香氣融為一體,優雅展現出冰雪花園的美麗雅致。品牌標誌性的Mon beau Sapin「耶誕冷杉」也再度回歸,散發著陣陣杉木氣息,猶如在森林裡漫步。

無論是哪一款蠟燭,每款香氣都散發著節日的魔法。每款蠟燭均裝在280克的陶瓷瓶中,閃耀出節日的夢幻陪伴您度過寒冬中最美的時刻。

限量香氛蠟燭 280g – NT$4,180 白雪玫瑰、冬日茉莉、耶誕冷杉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為您帶來極致的感官享受,奢華閃亮身體油輕滑地塗抹在肌膚上,為身體覆蓋著一層24K黃金粉末,散發柔軟誘人芳香的薄紗。今年,新加入了經典香氣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

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奢華閃亮身體油將帶領您的身心靈漫遊遙遠的國度,在神秘的深藍色星空下,大理石的雕塑和金碧輝煌的宮殿在月光映照下閃爍,伴隨珍貴的烏木香氣,展現出金色光澤。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是一款男女皆宜的琥珀木質調香氣,完美契合假期的華麗氛圍。

Baccarat Rouge 540奢華閃亮身體油再度回歸,散發著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讓我們沉醉在 Baccarat 水晶的神秘世界中。Baccarat以其卓越品質和工藝而享譽全球,這款香氛展現透明水晶的變幻魅力:當24K黃金粉末融合水晶原液並逐漸加熱至540度時,Baccarat 的經典紅色便誕生,被譽為神秘的 rouge à l'or(由黃金製成的鮮紅色)。 Baccarat Rouge 540完美展現出調香師無遠弗屆的藝術創作和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的魔幻作品。這款香氛以其獨特及精心調配的花香、琥珀香和木質香調,交織出迷人且令人著迷的魅力,為您帶來最純粹的愉悅。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閃亮身體油融合了杏仁油、澳洲堅果油和摩洛哥堅果油。這些堅果油以其卓越的保濕功效與24 K黃金粉末混合一起,為全新的香氛儀式注入了珍貴元素的魔法。

限量奢華閃亮身體油 200ml

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 NT$7,380

Baccarat Rouge 540水晶之燄 NT$7,780

節日假期是創造幸福和實現願望的最佳時機。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全新推出 Baccarat Rouge 540身體護理套裝,包含三款 35 毫升的產品:香氛身體油、髮香噴霧和奢華閃亮身體油。這三款璀璨奪目的Baccarat Rouge 540作品盛載於標誌性的紅色外盒中,散發著同樣明亮而馥郁的香氣。這個套裝結合了香氛的珍貴質感和完美配搭的護理儀式,為您帶來獨特的芳香愉悅感受。

香氛身體油集感性與奢華於一身。只需輕輕按摩即可柔軟肌膚,並添上Baccarat Rouge 540如魔法般的飽滿香氣。噴上髮香噴霧,花香、琥珀香和木質香調馥郁的香氣,讓每根髮絲都充滿魅力。最後,奢華閃亮身體油為您帶來最佳的感官享受,塗抹潤膚後,24K黃金粉末進一步提升香氣與皮膚之間的觸感,讓肌膚散發出淡淡香氣和閃耀光芒。這是一場感官的煉金術,同時喚醒您的觸覺、嗅覺和視覺。 在聖誕節晚上和未來的每一天,無數星星將在夜空中閃爍!

身體護理套裝3 x 35ml – NT$7,000 Baccarat Rouge 540 水晶之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閉上眼 跟著香氛一起去旅行 2020聖誕交換禮物推薦!Lady M、GODIVA、寶可夢5大耶誕倒數月曆精彩登場,每格都是驚喜超誘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