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尋找獨特香氛?別錯過兩個韓國小眾香氛品牌, BLUTE 及 Nardis 進駐 FRUITION 推薦給特別的你!
香氛 | Apr 16 , 2024  00:00

尋找獨特香氛?別錯過兩個韓國小眾香氛品牌, BLUTE 及 Nardis 進駐 FRUITION 推薦給特別的你!

FRUITION 於2024年迎接品牌第十週年,我們相信無論身處何處,眾人都能透過分享愛和美好來連結彼此,同時期望每位顧客除了視覺上的觀感,還能透過嗅覺感受 FRUITION 的獨特。FRUITION 的香氛專區專為與眾不同的你而存在,無論追求獨特個性、尋找獨一無二香氛體驗,亦或是希望展現自己特殊品味的時尚愛好者,將為你帶來獨特而令人難以忘懷的香氛旅程。
文/Allen  來源/FRUITION

FRUITION 進駐兩個韓國小眾卻必須認識的兩款香氛品牌——古典美學 BLUTE、簡約經典 Nardis,推薦給和我們一樣喜歡特殊香氛的你。

伴隨人們綻放自我的設計師香氛品牌BLUTE,源自一位熱愛古老而華麗的調香師,他將匠心獨運地手工製作香氛物品,同時也將美麗的事物介紹給大家。BLUTE秉持著獨特的理念,不斷尋找美的軌跡,並將這份審美帶給每一位顧客。無論是營造氛圍,亦或讓美麗盛開,BLUTE都能陪伴著你綻放。

BLUTE的設計風格獨特而典雅,帶有濃厚的復古元素,無論是產品的包裝還是設計細節,都展現著品牌對美的追求和對細節的注重。他們相信美麗是一種永恆的價值,並將這種價值注入到每一個產品中。每一款香氛都有著獨特的故事和情感,讓人們在感官的享受中同時獲得心靈的寧靜和愉悅,沉浸在美好的氛圍中。無論是追求放鬆的氛圍、提升自信的形象,還是追求內心的寧靜,BLUTE都能夠陪伴著你,讓生活充滿美好與精彩。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追尋美麗,並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給世界,而每一次與BLUTE的相遇,都是一次尋找美的旅程,一次與自我連結的契機。

 

推薦香味:
雅法古城 (Old Jaffa):有如置身於古老城市的小巷,充滿異國風情與感性|琥珀、肉桂、香草

致命的女人(Femme Fatal):宛如迷人的女性,柔軟卻令人著迷|茉莉花、百合、白麝香、琥珀

你的枕頭 (Your Pillow):仿佛在溫暖的擁抱,就像週日早晨,愉快又令人眷戀|醛類、白玫瑰、牡丹、麝香

音樂元素貫穿整個品牌的 Nardis,相信人們嗅到一種香味就會喚起一幕場景,聽到某種聲音便會帶來回憶中的觸感。在感官和感官之間,時間和時間之間,人們始於Nardis 。「Nardis」一詞是屬於爵士樂音樂家 Miles Davis和Bill Evans的曾經,是一種錄音室中永遠無法捕捉到的一種感性。Bill Evans 曾經在表演中拒絕了一個尷尬的要求,自個兒嘀咕著「我是一位藝術家」,這句話聽起來有點像「我是Nardis」。隨之而來的樂曲被命名為「Nardis」,之後Bill Evans經常在他的音樂會結束時演奏它。

Nardis的品牌創辦人認為沒有一件看似簡單的事物是獨立存在的,聲音穿透空氣,光線包含著它的陰影。我們永遠不會放棄觀看、聆聽和嗅覺感知 ;過去和現在、這裡和那裡完全是在一起的。若你比任何人都更享受自己的感官,那Nardis 將用無數的起伏和無盡的同步節奏填滿你的感官時刻。

品牌系列產品包含淡香精、護手霜、洗手乳、還有三入組的小香組合,每罐產品更像是藝術品,一種追求舒適生活和意外喜悅的有形產品,包含如同音響旋鈕的香水瓶蓋、仿佛與爵士元素叛逆相遇的包裝,無限的意識與想法存在於每項產品中,期待人們透過自身體驗,加以見解。
 

推薦香味:
BACK IN BLACK
前調:松露、蘭花、橙子
中調:玫瑰、橙花、鈴蘭、茉莉、鳶尾花
後調:麝香、廣藿香、香草、琥珀

WHITE MOON
前調:佛手柑、香菜
中調:苔蘚、紫羅蘭、海洋香氛、尤加利、岩蘭草
後調:琥珀、檀木、癒創木、麝香

GHOST DANCE
前調:無花果、黑加侖、紫羅蘭
中調:薰衣草、罌粟花、粉香
後調:檀香木、雪松木、豆蔻、琥珀、麝香
 

COOL CAT
前調:薄荷、丁香、茴香
中調:天竺葵、玫瑰、小蒼蘭
後調:麝香、檀香木

 

BLUTE淡香精、經典擴香、芳香噴霧、護手霜、香氛袋,已入駐FRUITION台北旗艦店及官方網站。

4/20(六)起,將引進 BLUTE 蠟燭系列,以及Nardis全系列商品,敬請期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疲憊的心需要療癒?看看韓國超萌雙胞胎뚜아뚜지的可愛日常 天團Super Junior 出道十年有成,只靠一個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