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情人用香不踩雷!除了每天只噴一次,喜歡的味道一定要試試試聞,這些用香的小技巧一定要知道
美髮 | Feb 08 , 2022  00:00

情人用香不踩雷!除了每天只噴一次,喜歡的味道一定要試試試聞,這些用香的小技巧一定要知道

用香高手一定要知道的技巧,學起來就能不踩雷,走到哪都自帶香氣,人氣飆升!
文/CW

Tips1:香水試聞,適可而止

要選出適合的香水,請不要一次試聞4種香水以上!

最好每個手腕一次只能噴灑兩種味道。如果想讓選擇更清晰,不妨在每次嗅聞之前,先用咖啡豆refresh一下嗅覺。

Tips2:擦跟聞的,就是不一樣

就算嗅聞到喜歡的味道,但事實上是,擦在肌膚上可能會產生不一樣的味道。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肌膚都有一定的pH值,噴灑在肌膚上的香水,最好至少停留5分鐘,才能感受到香氛基調的不同層次感。

Tips3:不要一瓶香用到底

建議依據不同的場合選擇不同香味。

道理就像服裝搭配一樣,當妳花了時間打扮自己的時候,擦上香水是最簡單的彰顯個人特質的方法。

Tips4:同款香,每個人擦起來都不一樣

還有,香水擦在每個人身上所展現的味道絕對不同,不同的體味與溫度,所能產生的化學作用也不同。

Tips5:一天只用一種香

最好一天只噴一種香水。

因為很難想像混合起來會是什麼味道。除非香水本身就是強調可以混搭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