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打造男友成為理想情人,就從選香開始!中性個性、柑橘活力,木質沉穩更加分
美髮 | Apr 28 , 2022  00:00

打造男友成為理想情人,就從選香開始!中性個性、柑橘活力,木質沉穩更加分

擦對香水就像找對情人一樣,你們之間不用太多的言語,只要噴上香水,不但能輕易表達個性,還能讓感情升溫。
文/CW

理想情人從選香開始!

對於香味,男性忠誠度比起女性高的多,不論是清新味道的柑橘前調;或是展現穩重形象的木質調,只要妳喜歡就是好味道。

以下推薦三款夏日男香,讓男友隨時香噴噴,更有著Man味十足的的男子氣概。

CK Everyone 中性淡香精,純淨中性香,50ml,NT1,800

以CK Everyone 中性淡香水的基底,所延伸豐富的柑橘木質調。

來自墨西哥有機橘子的明亮活潑調性拉開序曲,中調以斯里蘭卡的紅茶來混合提升香氣的精緻度並延續CK One家族的經典茶香。基底是來自海地的香根草,讓香氣顯得更為豐富迷人!

BOSS自信海洋男性淡香水,溫暖兼具清爽氣息,50ml,NT2,700

一款令人清新舒適的淡香水,使經典的BOSS自信男仕香氛,增添了嶄新且清爽的氣息,完美捕捉夏日海洋愜意慵懶的心情。

以冰凍蘋果和清爽薄荷香氣作為前調;鼠尾草及辛辣的肉桂形成鮮明對比;羊絨木、廣藿香和檀香的氣息,整體香氛像是躺臥在午後陽光般溫暖且舒適的感覺。

DUNHILL極限覺醒男性淡香精,魅力爆表,100ml,NT2,800

捕捉現代氣息,融合出既優雅又充滿活力和清新感,就是這款濃郁又跳脫的「木質柑橘花香調」。

前調以佛手柑、檸檬、紅蘋果和李子等令人振奮的香氣拉開序幕。中調帶來意想不到的新鮮感,特別是荳蔻、肉桂以及茉莉的結合,與絲絨般的玫瑰和諧共存。基調則保持著溫暖的氣息,可以為男友增添隨興卻充滿底蘊的魅力香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清新男人味 「香根草的中味,獨特的煙燻調與一絲榛果的香氣,也太迷人了…」萬寶龍全新淡香精,就連女生都會愛上的味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