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夏季美白靠染髮!2022流行四種『區塊染』,讓染髮不再無聊沒變化!
美髮 | May 02 , 2022  00:00

夏季美白靠染髮!2022流行四種『區塊染』,讓染髮不再無聊沒變化!

夏天到又想染髮,快來看看2022年流行的區塊染吧!
文/sophialiang

每次換季染髮,染來染去適合的自己的髮色就是那些,染久了也是好無聊!2022年夏天,就來看看流行又活潑的『區塊染』吧!染髮也能活潑耍小心機!重點是,還能讓膚色變白唷!

區塊染流行一 瀏海染
瀏海染真的超可愛,不僅可以修飾臉型還有減齡妝的效果!對初嘗試的人建議選擇金棕色、或是帶灰色調的顏色,非常顯白!若是染法老司機,那麼亮粉色、紅色、橘色等就可以染染看囉!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TWICE(@twicetagram)分享的貼文

區塊染流行二 髮箍染
髮箍染在路上越來越常見,之前多數人會選擇色差不大的顏色做髮箍染,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就可以選擇大色差來嘗試,不論全髮色淺+髮箍色深,獲釋全髮色深+髮箍色淺,都非常好看,選擇髮箍染前,建議先戴戴看各種粗細大小的髮帶或髮箍,找出最適合自己臉型的大小粗細度,這樣然上去才是最適合自己的髮箍染。

 
 
 
 
 
 
 
 
 
 
 
 
 
 
 

ITZY(@itzy.all.in.us)分享的貼文

 
 
 
 
 
 
 
 
 
 
 
 
 
 
 

椰肉 Yellow(@bamboo__yellow)分享的貼文

區塊染流行三 耳圈染
耳圈染真的是很心機低調的區塊染啊!在耳後內圈染法,只要一把頭髮撥耳後就立刻有驚人效果,加上耳環真的太美!綁綁公主頭或丸子頭也能露出心機染法效果!

 
 
 
 
 
 
 
 
 
 
 
 
 
 
 

家君Gina(@kazi_gina)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東津聖公_專業髮學設計(@dgsg_20190718)分享的貼文

區塊染流行染四 裙擺染
講到裙擺染大家應該會聯想到梨泰院裡的金多美吧!金多美的短髮搭配一半面積的金色裙擺染,超有個性!而髮尾一小圈的裙擺染也非常可愛!弱勢長髮妞將髮尾燙捲染一圈裙擺也非常浪漫!

 
 
 
 
 
 
 
 
 
 
 
 
 
 
 

KIM DA MI(@d_a___m_i)分享的貼文

 
 
 
 
 
 
 
 
 
 
 
 
 
 
 

愛麗の調色盤🎨(@aleylu7_)分享的貼文

 
 
 
 
 
 
 
 
 
 
 
 
 
 
 

YOKI _.齊短髮樂園|特殊色專家|仙女製造機(@matchair_yoki)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 同款髮色!《魅尚萱》攜BLACKPINK推限量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四大迷霧新色上市,引領秋冬全新時尚風潮 布丁頭不再有!染髮後4步驟維持髮色不NG,新年換新髮不愁頭髮乾枯又褪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