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染來染去,就是「棕色系」最耐看!立即拉高顏值與氣質,棕紅色輕甜冷棕色個性
美髮 | May 19 , 2022  00:00

染來染去,就是「棕色系」最耐看!立即拉高顏值與氣質,棕紅色輕甜冷棕色個性

染髮已經成為女孩換季或是日常保養的步驟了,染完髮色髮絲不但光澤耀眼,就連髮質都升級了!其中「棕色系」最百搭,不但實用,要甜要鹹都可以!
文/CW  來源/網路

染髮絕對是最棒的投資,只要選對顏色,輕鬆就能瞬間拉高妳的顏值與氣質呢!尤其每每一染完頭髮,都能發現髮絲的質感與光澤更是大大提升。

一年四季的染髮趨勢中,不難發現就是少不了棕色。身為中間色度的棕色,絕對是最不能忽視的存在。

其實,所有的顏色都是在棕色的基礎上,融入了冷暖的色調,才組成各色各樣的完美髮色。對我們亞洲人來說,最適合的髮色真的就是棕色,無論是皮膚黑黃還是白皙明亮,都適合棕色,可以說棕色是永不過時的髮色啊。

棕色之所以能經典不敗,就是這樣的髮色完全不用經過漂色的步驟,在自然的髮色上就可以染出來,而且顏色穩定掉色緩慢,即便染完色素流失,底色也不會顯得過黃。尤其最棒的是,就算髮根長出新生的黑髮,也不會與之前染過的部位形成太大的色差,這樣就大大延長了染髮的間隔時間,減低了染髮的頻率。

即使是棕色調,髮色的流行也會髮生變化,偏冷的棕色,也就是在棕色中加入了灰色的成分,就會形成這種啞光色的底色,明顯質感和光澤都會得到大大的提升。

偏暖色的棕色,多是含有橙色或紅色,從而形成了暖色調的棕色髮色。這種髮色只要妳不是特別偏黑偏黃的膚色,都能駕馭這種暖棕的髮色。至於棕紅的髮色,則非常適合黃皮的女生。

無論是暖色還是冷色,偏黃還是偏紅,只要適合自己的膚色就是好髮色!

延伸報導 :

>>「初戀系」髮型,甜美又氣質,不管幾歲都讓妳減齡時髦,又顯臉小

>>2022時髦度破表髮色公開,炎亞綸蜜糖橘、郭雪芙仙氣粉,亮眼吸睛又減齡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