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夏天就要降溫感短髮,燙起波紋,溫柔韓系,C字內彎,讓妳化身溫柔姊姊氣質爆表
美髮 | Jun 13 , 2022  00:00

夏天就要降溫感短髮,燙起波紋,溫柔韓系,C字內彎,讓妳化身溫柔姊姊氣質爆表

夏天短髮不只降溫,就連氣質都能溫柔起來,下四款超時髦短髮,是你迎接夏季的最佳選擇!
文/CW  來源/網路

夏天就來剪短髮!今年短髮再進化,不只剪短長度,更將短髮呈現多樣變化,不只氣質激升,顏值更是大加分!

 

#C字內彎短髮

不只是立即降溫,剪起短髮更會感受臉型瞬間立體又精緻!尤其經過染燙的髮質一剪短,更能感受髮量增加髮質變好呢!

齊肩短髮的主要是以落在下巴下方3公分的鮑伯為基礎,只要在外層稍加以低層次呈現,髮型輪廓就會看起來圓潤些;這時加上劉海,整體髮型不但增添層次美,更予人滿滿溫柔感。

 

 
 
 
 
 
 
 
 
 
 
 
 
 
 
 

강남역미용실 차홍룸 신논현점 최유미 실장(@uumi_d)分享的貼文

#波浪鎖骨短髮

及肩的長鮑伯放下或是紮起都非常時髦,其中瀏海分邊的位置更是關鍵,最佳 是八二分,不但能夠修飾臉型,整個人也更顯年輕活力。

另外,從頭髮的中段到尾部都以S形燙髮來產生柔軟感,想要流露優雅感,彰顯出女人的溫柔氣質一定要試試這一款髮型。

 

 
 
 
 
 
 
 
 
 
 
 
 
 
 
 

rica / fev / 福岡(@rrrica)分享的貼文

#Build Perm韓系短髮

所謂的Build Perm,整體來說捲度不會很明顯,自然、蓬鬆且有空氣感是這款捲髮的重點。

捲度自然蓬鬆帶有空氣感的Build Perm短髮,是款好駕馭的韓系髮型。不論搭配瀏海的種類或長度,Build Perm主要兩側的頭髮為S型捲、後面的捲度則為C字捲。其中兩側的S型捲度能修飾臉型,氣質激升就靠它。

 

 
 
 
 
 
 
 
 
 
 
 
 
 
 
 

연남동미용실 Aube 오브연남 전예슬(@aube_ys)分享的貼文

#全頭卷短髮

這種「高層x燙髮」的髮型,則為整體髮型帶來華麗而活潑的印象。

這時記得側分的劉海自然就好,卷短髮的顏色以棕灰米色為佳,使膚色看起來明亮,不論是造型或是髮色都看起來亮眼極了。

 

 
 
 
 
 
 
 
 
 
 
 
 
 
 
 

rica / fev / 福岡(@rrrica)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