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洗一洗就蓬了!超實用扁塌髮整理3技巧,同步5款髮品推薦~髮根從此站挺挺
美髮 | Sep 08 , 2023  00:00

洗一洗就蓬了!超實用扁塌髮整理3技巧,同步5款髮品推薦~髮根從此站挺挺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秀智 IG

 

TIPS1 頭髮「一定要」吹乾並層層逆向吹整髮根

天氣悶熱總讓吹頭髮成為令人抗拒的日常,頭髮短的男生則容易覺得乾得快而有不吹頭髮的習慣。然而面對濕度高的梅雨季,若選擇讓頭髮自然風乾或只以毛巾包頭,易使頭髮的水分一起蒸發,不僅造成髮質損害、頭髮毛躁情形也會變得更嚴重。而為了讓髮絲達到蓬鬆效果,吹髮時也可先將髮尾吹乾再一層一層逆向吹乾髮根,讓髮絲立體度更高。

 

 

TIPS2 選擇的洗髮精「要能」清潔,也能蓬鬆

在選擇洗髮精時,可依照自己的頭皮屬性與狀況,挑選溫和親膚、具清潔能力與蓬鬆效果的洗髮精。每次洗頭建議洗兩次,第一次清潔,泡沫快速包覆油汙,約於15秒後沖洗;第二次清潔,泡沫較多且細,指腹按摩頭皮約1~2分鐘促進血液循環,並以清水洗淨。後續使用養髮液進一步保養,可維持清爽增加頭髮蓬鬆效果,在梅雨季也能享有輕盈的髮型。

 

 

TIPS3 使用造型品後「更要」著重髮絲養護

在日常洗髮時若未將殘留的造型品確實清洗,頭髮更易因摩擦而受損,反而得不償失。在每天的清潔過程中正確清洗,並選用保濕、可抗毛躁的養護品增加髮絲的彈力和韌性,好好養護讓蓬鬆效果更加分。

 

 

SISLEY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水潤洗髮精 200ml NT2300

注入天然植物保濕精華 , 再清潔的同時更注入滿滿的保 濕營養 , 不僅是洗髮精,更是秀髮的極潤保濕精華,改善因乾燥導致的髮肌緊繃,

運用德國洋甘菊 萃取而成的 天然紅沒藥醇 可立即舒緩因乾燥引起的頭皮不適,並形成頭皮保護屏障。通過抑制PGE-21的釋放,達到舒緩因而刺激的頭皮,頭皮得到保護,不適、刺激、發熱、瘙癢得到緩和。 神經酰胺類似物 具填縫劑的特性,平滑角質層,以修復和重建頭髮纖維的結構,類似頭髮中的神經酰胺,通過將鱗片結合在一起, 撫平角質層增加光澤亮度。

 

五種精萃植物油製成的植物性複合物 - ( 辣木油、澳洲堅果油、珍珠草油、乳木果油、椰子 油) 為髮絲注入豐富的養分,撫平角質層並改善頭髮的光澤,使髮絲柔軟滑順。不僅能補 足日常髮絲所需養分,也能為漂染後的頭髮補足水分及脂質,修復受損髮絲纖維,重返彈 潤柔順的髮絲觸感。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以為髮肌實現溫和而有效的去角質,清除頭皮所堆積藏匿的油脂髒污與老廢角質,有效預防各種頭皮困擾,新升級注入的三款天然精油,解決不同頭皮問題並協同按摩動作,放鬆頭皮與心情,加強頭皮循環力,有助於髮絲生長與健康。

選用澳洲堅果油與三種珍貴的天然活性植萃成分,從根源呵護頭皮,讓頭皮得到更完整的滋養,配方更加溫和,同時保有潔淨與輕盈感,髮絲也不易乾澀。澳洲堅果油富含Omega-3,具有抗氧化、保護髮肌、降低刺激的效果。

 

 

SABON 賦活天竺葵 死海鹽頭皮磨砂膏 300g $1,980/ 90g $980

 

 

AROMASE艾瑪絲新品養髮液EX  115mL   NT1,680

首次採用日本專利山葵根植萃成份,專為稀疏髮肌研發設計,從根源養成豐盈健康髮。經由日本研發先驅 Kinjirushi Wasabi研究發現,專利山葵根成份,具有強韌髮根、調理油脂分泌,維持頭皮健康環境,實現豐厚濃密髮。

 

 

 

basiik 微生平衡11高效養髮液

頭皮、臉皮一張皮,頭皮保養也要比照臉部肌膚般的呵護!是由Kevin老師傾注心力所研發的全新「微生平衡11高效養髮液」,是一款專為頭皮設計的頭皮精華液,成分中添加入歐美日四國專利成份,高達11%的植萃配方,非常溫和不刺激,能調理出頭皮應有的最佳狀態並強健髮根,保持頭皮清新水嫩、一掃頭皮異味,這瓶全方位養髮暱稱「#頭皮神仙水」。

 

 

basiik微生平衡11高效養髮液(#頭皮神仙水) 80ml/NT$2280  15ml/NT$750  

免沖洗、使用起來非常便利;質地輕盈好吸收,不會造成髮根黏膩扁坍塌,可在洗淨頭髮吹乾後使用,建議1天1-2次,噴完可搭配梳子按摩,加強質地的滲透吸收。

 

 

LUX 角蛋白胺基酸 洗護系列

台灣濕度相較其他亞洲國家高達進兩倍,頭髮容易扁塌,到了下午總是造型減分嗎? 角蛋白胺基酸注入,修護秀髮毛鱗片,蓬鬆髮根,讓髮絲應對各種天氣變化,都能一整天維持髮根蓬鬆柔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想要頭皮鬆鬆鬆,一定要靠這個 范冰冰本人親測才敢推!跟著做對這4個重要步驟,頭髮真的少掉好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