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注重肌膚保養也別忽略口腔保健,植萃溫和也要高顏值~口腔SPA保養品 diem全台正式上市!
健康 | Jan 09 , 2024  00:00

注重肌膚保養也別忽略口腔保健,植萃溫和也要高顏值~口腔SPA保養品 diem全台正式上市!

源自日本,植萃口腔保養品牌diem,2024年開春在台隆重上市!diem全系列口腔保養品採用德國專利研發植萃溫和配方,添加複合植物精油核心成分,榮獲日本厚生勞動省認證,配方溫和清新自然,獨特的滋潤甘香口感,更以銀灰啞色系簡約包裝,重新定義潔牙用品外觀。
文/lily.chang  來源/ diem

diem開啟個人與口腔護理的嶄新對話空間,讓潔牙不再只是生活中的規律習慣,更能由內到外呈現個人簡約獨特的生活質感,舉手投足間,讓生活中的微小習慣變得簡單而充滿吸引力。diem全系列口腔保養品,跨越性別藩籬,中性時尚簡約設計,不分男女皆適用,品牌名稱來自拉丁文Carpe Diem,原意為「活在當下」,也代表著簡約精緻的生活質感,彷彿為口腔做SPA的全新感受,在每個與外界接觸的瞬間都能備感清新自信,帶來清爽零負擔的五感潔牙體驗,diem全系列口腔保養品,堪稱浴室裏最具機能性的時尚配件。

將帶來漱口水全新革命性體驗的「diem植萃溫和漱口水」,共有「薔薇薄荷」及「生薑薄荷」兩款風味可供挑選,添加約10種護膚級植物萃取物,低醇不刺激,打造完美優質的清新口氣,精心萃取茶葉中的兒茶素、迷迭香、啤酒花、魚腥草、菊花、薄荷、迷迭香等植物精華,配方溫和不刺激,透明圓弧瓶裝亦是浴室中的品味擺飾,每3至6小時即可按照個人需求隨時使用,另有「diem植萃溫和漱口水便攜裝」,中性時尚包裝便於隨身攜帶,質男靚女人手一包,隨時隨地來一包!

「diem植萃溫和甜橙葡萄柚牙膏」為德國專利牙膏配方,含有特殊Spherilex148球型二氧化矽,製作成本較一般市售牙膏高,呼應品牌最重要的植萃工法,添加薄荷、百里香、低敏甜橙以及澳洲茶樹精油萃取,建議搭配外型簡約時尚的「diem竹炭淨化護齦牙刷」、「diem銀離子護齦牙刷」同步使用,添加銀離子、竹炭的棉絨纖細刷毛,有助溫和深入潔淨牙齒與難以清潔的口腔死角,專利弧形設計刷柄,握感絕佳、牙刷表面不易殘留污漬,容易清潔更安心。

每天清晨甦醒之際與夜晚入睡以前,讓「diem植萃溫和牙膏」及「diem竹炭\銀離子護齦牙刷」,為你照顧口腔健康,享受精心保養時刻;在每次進食後使用「diem植萃溫和漱口水」,全方位清潔呵護口腔,培養正確潔牙習慣,輕鬆緩解各種惱人的口腔困擾,「每一天、美口氣」,持續享受溫和有感、有感呼吸的每一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天開賣快筆記!東京必買伴手禮「The maple mania 楓糖男孩」楓糖奶油餅首次在台快閃販售! 此生必訪6大京都古樸風老宅~漫步於濃厚文化氣息與復古氛圍的日本町屋,展開一趟時光穿梭之旅~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