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國最高「鹽」值生活品牌重磅登台!首波驚喜聯名- SALTRAIN x CAFE!N,聯手打造清新小「藍」友  咖起一整天清新活力!
健康 | Mar 18 , 2024  00:00

韓國最高「鹽」值生活品牌重磅登台!首波驚喜聯名- SALTRAIN x CAFE!N,聯手打造清新小「藍」友 咖起一整天清新活力!

SALTRAIN致力於鑽研天然灰鹽養護,嚴選採用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 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極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將此最高品質食用等級灰鹽萃取製成一系列純淨高效生活保養品,以天然安心有效成分、舒適清新使用感受與時髦外型迅速擄獲人心!大受歡迎的SALTRAIN在韓國更創下65分鐘熱銷7萬條的超強紀錄!
文/Allen  來源/SALTRAIN

SALTRAIN產品當中的頂級灰鹽是來自韓國新安的最優質鹽田- 在純淨自然環境中,經過雨水的沖刷滋潤、暖陽照曬和清新空氣的吹拂,以純手工淬煉出最精細均勻剔透的灰鹽精華!在這裡,海水與潮間帶的鹽床上孕育出富含礦物質的鹽結晶,正是SALTRAIN唯一選用的頂級灰鹽。SALTRAIN牙膏使用星級餐廳選用之「最頂尖1%高端食品級灰鹽製造」,純淨和健康是SALTRAIN的堅持和對顧客的承諾!

首波登台驚喜與台灣知名人氣時尚品牌CAFE!N攜手合作打造Morning Routine特選晨間組合「獨家咖心極萃清新組」!結合 Uber Eats 的貼心服務; SALTRAIN宛如您的貼心小「藍」友,與CAFE!N一同為您帶來一整天的清新活力!不需出門也能輕鬆享受到來自 CAFE!N 的高品質咖啡「N!CE SHOT極萃咖啡球」,同時用SALTRAIN熱銷經典灰鹽薄荷牙膏呵護你的口腔健康、潔白清新牙齒,不用飛韓國也能直送家中,打造全新時尚日常新體驗!現在就打開 Uber Eats,點選CAFE!N ,一鍵下單,將人氣咖啡和韓國最高鹽值SALTRAIN牙膏牙刷組合送到家,咖起一整天的美好生活!

韓國新生代NO.1#最高鹽值生活品牌 SALTRAIN —  KEEP IT CLOSE!

讓你的日常 成為生活中的美好

IN精選全世界五大泥灘淨土之一韓國「新安」地區所產的極珍稀1%頂級低鈉灰鹽,這是一種經過雨水沖刷洗淨後質地更均勻細緻的優質海鹽。在雨後潮灘土壤上孕育出的第一批鹽晶體富含礦物質,保留更多對人體有益的礦物微量元素,如鎂、鈣、鉀、磷、碘 等

SALTRAIN的頂級灰鹽,經陽光曝曬、雨水滋潤後碾壓攆碎而成,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與再製程序,僅能靠人工輕柔採收; 灰鹽的古法製程不但耗時,更需要純熟的技術和經驗!只有僅少數的鹽工能夠從事灰鹽的採收。因此,有別於一般地板鹽,灰鹽價格可是比普通海鹽高出近20倍!故灰鹽又被稱為「奢侈鹽、頂級1%優質鹽、可食用的珠寶、以鹽為基底的魚子醬」,SALTRAIN堅持選用以國際標準組織ISO 9002認證通過結合傳統古法和科技製程的頂級灰鹽,完整屏除雜質,萃取出最天然頂級的新安灰鹽。更是獲得星級餐飲界最高評價和認證的頂級鹽!SALTRAIN擁有專屬製鹽所,出產最頂級的灰鹽及灰鹽製成之保養品!

SALTRAIN遵循古法並注入新科技,研發出不含有害人體化學物質且最自然環保的產品,確保鹽的純淨與安全保證!透過不同的配方和適應不同的需求,帶來更適合的口腔保健與日常保養新選擇,讓每日生活中的刷牙小事也能感受到滿滿療癒幸福感,刷出健康、刷出時尚和態度!

【SALTRAIN重磅登台首波驚喜合作】

SALTRAIN X CAFE!N 「貼心小藍友咖心極萃清新組」Uber Eats線上獨家銷售

特惠價NT.580/組

CAFE!N經典明星商品之一「極萃咖啡球」一顆等於一杯現煮濃縮咖啡!帶有葡萄果乾佐⿊可可的義式咖啡經典風味,應用在咖啡食譜也很多元適合,專利技術之高壓⾼倍萃取⼯藝製作⽽成,搭配運⽤⾼阻隔特殊包材,透過多層保鮮結構,不添加防腐劑,⾃然隔絕氧化長效鎖鮮,讓每⼀顆咖啡球都保持最佳新鮮狀態!不⽤準備繁雜的設備器材,只需打開封膜倒入喜愛的基底中,就是⼀杯香醇美味的咖啡,沖泡不需花上⼀分鐘便能享⽤,⽇常早晨或午茶、週間辦公室、露營OUTDOOR甚⾄是出國,在你需要的時候隨時提供滿滿精神補充!搭配SALTRAIN 薄荷灰鹽牙膏(藍)人氣NO.1經典款,無氟護齦、潔淨清涼,消除口中難解異味,維持長效清新,天然頂級灰鹽礦物質搭配清新薄荷口味,能夠在刷牙後提供持久的清新感,開啟一整日的美好!SALTRAIN 經典薄荷牙膏牙刷旅行組- 藍 (30g)輕便時髦好攜帶,是你無論在辦公室或

旅行出遊時的最佳好夥伴!擁有此完美聯名組合,今年春夏最有品味的代表就是你!

SALTRAIN極細軟毛牙刷|NT.100

99.9%抗菌軟毛束搭配黃金比例排列方式,能夠深入清潔牙縫不刺激牙齦,質感時髦的牙刷柄握起來的手感極佳,讓刷牙更輕鬆不費力!

SALTRAIN熱銷組合系列一|明星三件(1+2)組 NT$390/組

共有經典三件組(藍)、低氟三件組(紅)、積雪草三件組(綠)和香檸三件組(粉)四款組合,內含SALTRAIN 明星經典灰鹽牙膏系列100g*1搭配同色系質感時髦設計極細軟毛牙刷*2。自用送禮都是最實用又有品味的最佳選擇!

SALTRAIN熱銷組合系列二|明星旅行雙件組 NT$200/組

最適合旅行攜帶的清新小夥伴!SALTRAIN共推出五款旅行雙件組,經典薄荷牙膏牙刷旅行組(藍)、低氟防蛀牙高牙刷旅行組(紅)、積雪草修護牙膏牙刷旅行組(綠)、清恬香檸牙膏牙刷旅行組(粉)、強效薄荷牙膏牙刷旅行組(黑)。內含SALTRAIN 明星經典灰鹽牙膏系列30g*1搭配同色系質感時髦設計極細軟毛牙刷*1。外出攜帶亮出它,最時髦代表非你莫屬!

 

【SALTRAIN 銷售通路】

4/3~4/23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 A11實體快閃店 即將開幕!!

P+純淨佳台灣網路官方旗艦店:www.pureplus.com.tw

P+純淨佳專櫃實體門市: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 B1樓P+專櫃

電商通路:  MOMO, Yahoo, PChome, Shopee,瑪黑官網, Urliving官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CAFE ACME登高台北101!在35樓享受一杯咖啡的風格生活 Costco搶購一空!再也不用找代購,紐西蘭國民保健品牌red seal紅印牙膏及黑糖蜜,現在就買得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