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用超級食物「枸杞莓」來卸妝,比頂級SPA還厲害! BOBBI BROWN全新「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完美上市!
彩妝 | Jul 15 , 2019  00:00

用超級食物「枸杞莓」來卸妝,比頂級SPA還厲害! BOBBI BROWN全新「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完美上市!

BOBBI BROWN的茉莉沁透淨妝油自2009年上市以來的卸妝油一直以來在網有心中默默被好評! 今年夏天更推出了全新升級版,讓在家卸妝這檔事,比頂級SPA 還要威風!
文/sophialiang  來源/BOBBI BROWN

BOBBI BROWN的茉莉沁透淨妝油自2009年上市以來,一直以「急速卸妝力」、「超清爽質地」擄獲眾多人喜愛!2019年7月將明星商品淨妝油再升級! 

全新「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奢華添加12種精萃成分,保留原有的主要成分法國茉莉花瓣精油,堅持以夜間手摘的茉莉花瓣,淬鍊出頂級的茉莉花精油;除此之外,研發團隊更遠赴歐洲尋找純淨的白睡蓮植萃精華,可掃除暗黃膚色、更顯白皙剔透;以及風靡全美的超級食品-枸杞莓,擁有比藍莓還強10倍的抗氧化力,讓卸妝同時釋放肌膚深層壓力。另外,最親水的潔膚比例再進化,只需一個步驟就能急速乳化、溶解任何濃妝,連肉眼看不到的粉刺毛孔都不放過,達到深層清潔效果。
沁透茉莉凈妝油-升級版,200ml,NT1,700。

 

而BOBBI BROWN的沁透卸妝家族更加入了新成員「沁透莓果洗卸慕斯」,兼具清潔、卸妝與保濕化妝水三種功能,輕盈的慕絲質地接觸肌膚後,自動轉化為絲滑清新的按摩美容液,細緻的泡沫慕絲可輕鬆溶解髒汙、彩妝,卻不溶接睫毛的黑膠,親水質地讓接睫毛的愛美女性也不需擔心! 
沁透莓果洗卸慕斯 ,150ml,NT$1,350。

 

肌膚每天可以針對不同程度的妝感來選擇「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沁透莓果洗卸慕斯」來使用。

天天帶全妝,又想快速清爽卸妝的人,就選擇「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

日常淡妝、又有接睫毛、又想快速卸妝情節的人,就選擇「沁透莓果洗卸慕斯」。

有上濃妝需求,卸妝後習慣再次洗顏,那就使用「沁透茉莉淨妝油-升級版」+沁透莓果洗卸慕斯」。

不論是哪卸妝需求,有了這兩款新品,均能卸妝洗臉後的膚質水嫩透亮,並透過怡人的SPA級精油香氛,療癒了一整天的疲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完美妝容一筆搞定 真心不騙的超好用遮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