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這款抗菌清潔噴霧真是一款消毒小尖兵,用來清潔刷具速乾功效讓妳化妝更省時,而且放進包包裡,隨時隨地隨身都能消滅細菌
彩妝 | Jul 21 , 2019  00:00

這款抗菌清潔噴霧真是一款消毒小尖兵,用來清潔刷具速乾功效讓妳化妝更省時,而且放進包包裡,隨時隨地隨身都能消滅細菌

這款隨時、隨地、隨身都好用的萬用防護噴霧!全天然超安心,除了可以消除99%細菌和流感病毒,更可以將刷具用清潔地乾淨溜溜。
文/CW

Bondi Wash的清潔好評有目共睹!

這次「萃防護噴霧」卻帶來強大的清潔抗菌效果,100%天然植物成分,不只適用於全家,就連全素的人都可以。

用來手部消毒,也滋潤

市面上一般消毒噴霧,大多依賴化學成分及高濃度的酒精配方,往往容易令呼吸道不適,還有皮膚越用越乾的問題。

「萃防護噴霧」利用低含量、有機認證的酒精,再加上具有強大的抗菌和抗病毒特性的植物精油配方(精油濃度少於 1.5%),加上蘆薈和維他命 E 成分,所以噴霧用起來真的超溫和,即便是噴灑手部時也能感受皮膚的滋潤度。

居家消毒也有一手

敏感性肌膚、孕婦,也安心

全新的配方,利用澳洲原生植物 精油帶來強大抗菌功效,能有效消滅常見病毒和細菌,包括流感病毒、大腸桿菌、金黃 葡萄球菌、痢疾桿菌、曲狀桿菌病毒及致敏原如塵蟎。

適逢腸病毒橫行,有了這款「萃防護噴霧」,不論在家出門都安心,尤其抑菌能力的同時,含能達到除臭效果。

而且完全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完全無毒性,而且成分可完全被生物分解。即使擁有敏感性肌膚、孕婦或 2 歲以上的嬰幼兒也可放心使用

連每天用在臉上的刷子,也可以

尤其,這款全方位防護噴霧,連每天用在臉上的刷子都能清潔。畢竟沒有好好消滅細菌,可是會造成臉部刺激與紅腫。

以天然成分組成的噴霧,可以完全取代化學清潔成分,尤其「速乾」功能,真的讓妳在化妝與清潔之間更省時呢

植萃防護噴霧,150ml,NT8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