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韓妞最愛的微刺青唇霧~Etude House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帶給雙唇毫無上妝感,就算喝水吃飯都不掉色
彩妝 | Jul 31 , 2019  00:00

韓妞最愛的微刺青唇霧~Etude House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帶給雙唇毫無上妝感,就算喝水吃飯都不掉色

Etude House今夏推出十色絕無色限叛逆唇霧,真的讓雙唇擁有零負擔的輕薄質地,而且不卡唇紋,也不油膩!
文/cw

夏季妝容就是要輕、薄啊!

除了底妝,可別讓唇妝也隨著溫度慘不忍睹,人氣品牌Etude House這次帶來韓妞最愛的微刺青唇霧-「絕無色限叛逆唇霧」,標榜不卡唇紋,毫無上妝感,讓妳在夏天可以放心地大吃大喝,雙唇依然新鮮地,就像剛出門呢。

持久不暈染,展現刺青般的唇色

為什麼這款唇霧,可以像磁鐵般地緊緊鎖住唇彩?

含三種矽彈性體凝膠成分,能快速地填滿唇紋,賦予唇霧進密貼合雙唇;尤其,特殊上尖下圓的針孔型狀刷頭,可以滿足各式不同的唇形,並且能透過中空設計,適當地調節每一次的唇妝用量,讓妳雙唇毫無負擔,同時展現輕薄質地。

#OR201裸色崇拜

迪暖色系,暖色調秋天莫蘭

#PK002調點嬉皮

 藕色系,冷色調夏天莫蘭迪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本次特別邀約裴宥真(音譯)模特兒來演繹唇彩,身為非洲與韓國混血兒的她,其實在求學階段遭受不少異樣眼光,但她沒有因此陷入悲傷,反而更加努力向上,成為知名新生代的少女模特兒大放異彩;這次她與Etude House的合作,就是大膽宣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特別邀約裴宥真(音譯)模特兒來演繹唇彩

#RD301惹火中燒

大地色系,暖色調秋天成熟

買就送,韓國限定的刺青貼紙

絕無色限叛逆唇霧8/1 全台開賣,凡購買滿 599 元,只要內含一款絕無色限叛逆唇霧,就送刺青貼紙乙份。

限忠孝復興店、京站、新竹巨城、一中、台南國華、高雄新崛江。 台北時代 8/9 開始,上述各店前 15 名滿額贈送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