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YSL「特霧過夜包」與「特霧鐵盒」一定要get啊~只要購買任一底妝與妝前產品就可以帶回家
彩妝 | Aug 01 , 2019  00:00

YSL「特霧過夜包」與「特霧鐵盒」一定要get啊~只要購買任一底妝與妝前產品就可以帶回家

YSL完美持久系列根本就是夏季底妝的救星啊!隨著全新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與恆久完美特霧蜜粉餅的上市,趁勢推出百貨巡迴「特霧出任務」,過夜包與特霧鐵盒這禮拜就去把它領回家。
文/cw

YSL恆久完美系列推出底妝新成員-全新「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特霧蜜粉餅」,前所未有的特霧妝感,質地突破以往霧面氣墊給人乾燥卡粉,一到下午就反灰的刻板印象!

最難纏的痘疤、色素沉澱都能遮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X「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能同時擁有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完美高遮瑕力,打造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

值得一提的是「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具有吸油控油的持久妝效,一拍柔焦特霧零瑕疵,讓妳完美炫耀一整天!

 

一拍就是無瑕特霧妝效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另外,「超微米遮瑕特霧分子」,展現超完美遮瑕力,一拍打造無瑕特霧妝效,親膚不卡粉、完美遮瑕零毛孔。

一整天明亮不暗沉

除此之外,頂級「維他命E保養成分」,能避免肌膚氧化,使肌膚一整天明亮不暗沉;革命性「持久抗暗沉微粒」,讓粉體緊密貼合肌膚,讓妝容隨時像剛上妝一樣完美呢!

「恆久完美特霧蜜粉餅」

無敵細緻的粉體,能創造光滑不卡粉的抗夏定妝效果。

凡購買一款底妝就讓妳玩

YSL特霧迷你武器販賣機 於活動櫃點購買任一底妝/妝前產品,即可體驗YSL特霧販賣機

氣墊刻字服務 凡於活動現場消費任一氣墊粉餅,即享有活動限定刻字服務凡購買氣墊,還可以烙印上專屬記號

3大必收藏滿額禮 YSL特霧小圓鏡(消費NT3,500滿額禮)/ YSL特霧過夜包(消費NT5,000滿額禮)/ YSL特霧鐵盒(消費NT7,000滿額禮)

過夜包與鐵盒都可獲得,逆齡肌密抗痕洗面乳(20ml)、逆齡肌密能量露(30ml)以及慾望巴黎淡香精身體乳(50ml),隨機3選2。

必跟特霧巡迴場次

8/3~8/4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 信義新天地A8館

8/8~8/11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8/9~8/11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8/23~8/25 高雄漢神巨蛋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14g,共5 色,NT2,300。

恆久完美特霧蜜粉餅,8.5g,共3色,NT2,000。

8月10日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