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就像走在田野小徑,野果香與小花香讓人感到溫暖舒適極了~」Jo Malone的罌粟花與大麥古龍水,以罌粟花為主的柔美氣息讓妳一秒變溫柔
彩妝 | Aug 27 , 2019  00:00

「就像走在田野小徑,野果香與小花香讓人感到溫暖舒適極了~」Jo Malone的罌粟花與大麥古龍水,以罌粟花為主的柔美氣息讓妳一秒變溫柔

罌粟花與大麥的結合,讓你就像在英國麥穗田間打滾過,同時沾染上野花與野果香,鮮明活潑的氣息,又帶有溫暖舒適的自在氛圍。
文/cw
靈感源自於英國鄉間的豐收麥田,一場夏末秋初的豐收盛宴,就像漫步在稻田間,迎面撲來野生清新的花香,舒服自在又閒適。

『罌粟花』為主角

這一款全新「罌粟花與大麥古龍水」,以英國田野間美麗繽紛的景致為靈感。

結合優雅紫羅蘭交織著多汁黑醋栗的果香;並透過野生玫瑰的清新,完美襯托出罌粟花活力充沛的生命力;最後,在麥麩與柔軟的大麥基調中,點綴白麝香,創造田野間難得的柔美氣息

香氛糅合下的不同花香調

Jo Malone London 調香師 Mathilde Bijaoui說道,嬌弱罌粟花與金黃澄澄的挺拔大麥兩者間形成的鮮明對比,尤其能與其他香氛完美搭配。

搭配「忍冬與印蒿」,充滿活力的明亮清新花香

帶有蜂蜜奶香味的忍冬,點綴著印蒿的甜美果香,為清新的罌粟花與溫暖的大麥增添一抹陽光氣息,給人明亮燦爛的感受。

搭配「沒藥與零陵香」,溫暖誘惑的馥郁花香

性感馥郁的沒藥與令人著迷的零陵香,為清新柔和花香增添奢華溫暖的誘人香氣,彷彿瞬間走入夜色之中。

搭配「鼠尾草與海鹽」,隨興自在的玫瑰香

鼠尾草純樸的木本香,與令人精神愉悅的海鹽,彷彿周末獨自一人漫步沿岸,感受迎面海風,而「罌粟花與大麥」中的玫瑰花香,則帶來奔放自在的大自然氣息。

罌粟花限量花飾:

凡購買任一罌粟花與大麥系列商品即可獲得。

粉嫩罌粟花飾可噴上古龍水,當手環、頸鍊、髮帶,或是繫在隨身包包當裝飾。

 

罌粟花與大麥全系列

09.01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