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營養的酪梨!Kiehl’s現榨成最新鮮的「酪梨果泥面膜」幫肌膚立即打氣!
彩妝 | Sep 22 , 2019  00:00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最營養的酪梨!Kiehl’s現榨成最新鮮的「酪梨果泥面膜」幫肌膚立即打氣!

Kiehl’s把最營養的酪梨,變成可口的酪梨果泥,調配出「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讓肌膚也能享受最營養的水嫩滋味!
文/sophialiang  來源/Kiehl’s

鼎鼎大名的酪梨,也是世界金氏世界紀錄最營養的食物,貼心的kiehl’s把它變成肌膚專屬的面膜囉!

繼1970年推出第一罐酪梨眼霜後,2019年Kiehl’s推出全新【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其獨特的「酪梨雙精萃」能替肌膚帶來最滋潤的深層保濕感受!

酪梨因為含11種以上有價值的維生素如A、C、B6、葉酸、高量礦物質與豐富纖維素,不僅成為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營養最豐富的水果,更被視為不可多得的護膚聖品,能賦予秀髮柔亮光澤,更能幫助暗沉肌膚重回明亮膚色。

地表最強的酪梨都在裡面

Kiehl’全新的「酪梨果泥面膜」嚴選來自美國栽種、收採的酪梨,從酪梨果肉中萃取出天然酪梨精萃。由於酪梨精萃擁有高親膚性成份,能迅速為肌膚注入深層保濕力,修復乾燥缺水狀況,於肌膚表皮達到鎖水效果;另外採用來自義大利與西班牙最精醇的酪梨油,其滋養成份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包括多種營養的Omega複合物,能替肌膚帶來深層保濕、增強屏障等功能,讓肌膚摸起來更柔嫩、細緻;最後還添加了南非天然月見草,並透過冷壓種子的方式提煉最珍貴的月見草油。月見草自然芬芳的黃色花朵能有效鎖水並維持肌膚保濕度,有效改善膚質,使肌膚維持水亮光澤!

就像真的在挖酪梨的質地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在質地上更還原了酪梨獨特的口感,特別研發不同以往的特殊創新質地,當你打開新鮮「酪梨果泥面膜」,會發現它不只看起來、 連摸起來都像完美熟成的酪梨,接觸肌膚瞬間,其厚實的新鮮果肉質地猶如替肌膚抹上一層充滿營養的酪梨果醬,就像現壓新鮮酪梨果泥,超級療癒!

 

台灣獨想面膜小挖棒

9/25台灣開賣的「酪梨面膜」,還附贈Kiehl’s契爾氏台灣獨家贈送的「面膜小挖棒」,厚敷一層彷彿替肌膚餵食「酪梨冰淇淋」,只要10分鐘,便能立即感受肌膚如喝飽水般勻亮柔嫩!

酪梨精萃修護保濕面膜, 100g, NT1500

2019 年 9 月 25 日 全台kiehl’s 新鮮上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號護唇膏、酪梨眼霜、極效潤澤護手霜都是正貨!2018有 KIEHL’S 超值「一卡皮箱倒數月曆」過聖誕節最開心! 現場追蹤IG帳號,免費獲得Kiehl's環保杯套! 快點烙人一起去KIEHL’S “K”AMPING COFFEE HOUSE 享受城市露營好時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