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迷你瑜珈墊也太可愛了~熱賣的Liforme推出多款顏色迷你款,重度瑜珈迷可以隨時背著走
彩妝 | Oct 05 , 2019  00:00

迷你瑜珈墊也太可愛了~熱賣的Liforme推出多款顏色迷你款,重度瑜珈迷可以隨時背著走

Liforme也太貼心了,年度限定款的推出外,最吸睛的就是迷你瑜珈墊。除了保護肘部、臀部、膝蓋等重要部位,最棒的是走到哪練到哪。
文/cw

自2018年底重磅登台後,英國頂級正位瑜珈墊LIFORME,就立即席捲全台專業人士、瑜珈迷及運動愛好者,而且更是專業頂級瑜珈會館指定御用及販售的一張墊子。

它受歡迎的原因,不僅是擁有精品級的美麗外貌,它的正位系統、防滑系統,以及支撐穩定性,都讓身體有了更多的伸展空間,尤其愛地球的環保材質,更是讓它風靡全球啊!

2019全新感恩限定系列

隨著年底,熱賣的Liforme,也推出季節限定款,包括珍愛墊、快樂墊、感恩墊。

「限定快樂墊」

維持Liforme獨家的正位系統,卓越防滑力,與頂級環保優異材質,更有全新的微雕裝飾設計。中心為「陽光曼陀羅」,象徵宇宙萬象的圓融有序; 讓我們回歸「向內觀」的生活道路。

Liforme Happiness Mat快樂瑜珈墊(經典墊),NT6,800。

限定感恩墊

全新的微雕裝飾設計,以虔誠的祈禱手勢,及清麗綻放的蓮花圍繞著LIFORME經典的中心LOGO點,象徵以感恩的心展現對自己以及對周遭一切人事物的感激。

Liforme Gratitude Mat 感恩瑜珈墊(經典墊),NT6,800。

共有桃紅與灰黑兩色選擇

限定珍愛墊

2018年亮麗上市後,深受許多瑜珈迷喜愛收藏。愛心反向基準點與愛心花朵圍繞著中心Logo點的獨特可愛設計,讓你在愛的空間裡進行瑜珈練習,備感幸福。

Liforme Love Mat 珍愛經典墊,NT6,800。

迷你限定版,隨時帶著走

有著「手倒立墊」的迷你限定版,同樣包括了紅色、橘色與桃紅。

Liforme Yoga Pad 感恩系列- 迷你限定版,NT2,600。

包括,迷你珍愛墊(紅色)、迷你快樂墊(亮麗橘)、迷你感恩墊(桃紅)

Liforme迷你墊是設計,主要就是用來輔助於練瑜珈時,對於肘部、臀部、膝蓋及頭部做額外的支撐及提供局部防護。不只如此,

它的最大優點就是小到可放入背包或托特包,可以隨時隨地練習許多體式,並且穩定止滑的功能絲毫未減; 成為時時練習,或是出國的好夥伴!

低調的人,也有藍色、綠色、灰黑三款新色,供瑜珈迷們選擇。

灰黑迷你墊

紫色迷你墊

綠色迷你墊

藍色迷你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