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超狂動漫版青春露!漫畫結合虛擬網紅玩翻混合實境,Pitera的力量真的無極限!
彩妝 | Oct 16 , 2019  00:00

超狂動漫版青春露!漫畫結合虛擬網紅玩翻混合實境,Pitera的力量真的無極限!

繼尋找青春露的秘密微電影到Pitera小情歌,這次SK-II又推出驚人之舉,邀請日本首位虛擬模特IMMA加入廣告大片,和真實世界的女星綾瀨遙、竇靖童和超模貝哈蒂一起大玩特玩!
文/sophialiang  來源/SK-II

為了慶祝2019年末佳節,SK-II再度打破常規,驚喜推出全新SK-II青春露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透過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潮流文化元素碰撞,以現代形式重新設計三款青春露的新包裝!

更厲害的是, 這次SK-II更邀請日本首位虛擬網路名人 IMMA加入廣告大片拍攝。在影片中,IMMA開啟了一段探尋PITERA™奧秘的旅程。先後遇到了知名女演員綾瀨遙(Haruka Ayase)、潮流歌手竇靖童(Leah Dou)和超模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Levine),她們置身於Fantasista Utamaro大膽而有趣的奇妙漫畫世界,追逐源自PITERA™的奇妙力量,斬獲超能力並神奇地改變了周圍世界。影片同時採用了歌手兼詞曲作家約翰·傳奇(John Legend)創作的舞蹈混音版《Oh Pitera》,致敬PITERA™的經典傳奇。

希望借助漫畫、音樂、混合實境等流行文化元素,攜手日本首位虛擬虛擬網路名人IMMA,共同拓展青春露的創新邊界,以更加人性化的方式重新詮釋PITERA™的傳奇發現之旅。”

SK-II青春露 Fantasista Utamaro限量版,共三款,230ml ,NT6,2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這些回購率100%的神級經典品也換上櫻花包裝 又美又好用 SK-II 推全新青春露特別版 ,為 2020 東京奧運的世界各地選手加油!五色彩球瓶蓋太可愛,鐵粉必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