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激推~痘痘粉刺肌專屬的卸妝油來! 完全不用乳化、還有療癒柚子味,洗後超乾淨、超亮!
彩妝 | Aug 06 , 2020  00:00

激推~痘痘粉刺肌專屬的卸妝油來! 完全不用乳化、還有療癒柚子味,洗後超乾淨、超亮!

卸妝油大王 植村秀推全新 柚子精萃潔顏油! 專為痘痘肌、粉刺肌設計,完全不用加水乳化,輕鬆卸除各種彩妝,肌膚超清爽、超乾淨、超亮! 柚子卸妝油 絕對要用下去~
文/sophialiang  來源/植村秀

一講到卸妝油,大家都常說雖然卸妝油解得很乾淨,但卸妝時較久,比較適合乾性肌膚或天氣較乾冷的候用,加上乳化不完全,會容易導致毛孔阻塞,讓痘痘、粉刺等油性肌更是害怕使用卸妝油!2020年卸妝油大王植村秀shu uemura潔顏油加族加入新成員 『柚子精萃潔顏油』,要翻轉大家對卸妝油的刻板印象,感受用卸妝油卸妝也能快速、清爽、乾淨、零負擔!

『柚子精萃潔顏油』是以源自日本江戶時代傳統、深具放鬆舒緩效果的柚子浴為靈感,,讓肌膚每次卸妝潔顏,彷彿舒服浸沐在黃澄澄柚子浴中,清除肌膚油光、汙垢、殘妝與累積的壓力,在迷人柚子香氣中恢復潔淨。

日本高知柚子萃取 ╳ 9種植萃精油複方
全新『柚子精萃潔顏油』特別選用來自日本高知縣,以永續環保農法栽種的純淨柚子品種,透過高科技萃取富含檸檬酸及維他命C的柚子精華,調和檸檬皮、檸檬草、薰衣草、馬鬱蘭、天竺葵、薄荷、絲柏、生薑、青橘等9種精油複方配方,有助改善惱人的毛孔出油粗大問題,保持肌膚彈性,化恢復明亮肌膚,同散發最能舒緩肌膚與心情的清新香調。

 

無敵乳化科 不加水就能卸乾淨
除了有日本柚子精華和九種精油配方外,『柚子精萃潔顏油』更技搭配植村秀獨一無二的高速乳化科技,讓柚子萃取與9種植萃精油複方接觸肌膚瞬間,迅速溶解肌膚表層與毛孔中的各種彩妝、皮脂與髒污,且乳化技術再突破,不用再像之前一樣需多次加水才能乳化完全,透過按摩溶解彩妝後直接大量清水沖淨,快速又方便,輕鬆卸出潔淨舒適,油光與毛孔、粉刺通通掰掰。

『柚子精萃潔顏油』真的是粉刺痘痘肌的最佳清道夫,加上療癒的香氣,絕對能還給卸妝油一個清白,原來卸妝油也能卸除油光,讓肌膚好輕盈好健康!

植村秀 柚子精萃卸妝油,150ml,NT1,450/ 450ml,NT3,65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抗菌粉撲,痘痘肌也能安心服用的植村秀『全新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一拍解決所有底妝煩惱! 超狂~只送不賣的寶可夢限量皮卡秀耳環、化妝箱、托特包,只有今年聖誕節才捕捉的到唷~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