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做自己的女王,雅芳Watch Me Now公益大使的陶晶瑩告訴女孩,絕對要愛自己
彩妝 | Nov 19 , 2020  00:00

做自己的女王,雅芳Watch Me Now公益大使的陶晶瑩告訴女孩,絕對要愛自己

2020年AVON迎接135周年的生日,同時也是進入台灣市場的第38年,全新「Watch Me Now」信念開始展開,為新世代的女性形象重新定義魅力,更傳遞美麗力量。
文/CW

邁入第135周年之際,AVON於全球50多個市場同步展開了「Watch Me Now」形象影片,並邀請總是全力以赴、勇於接受挑戰、做自己人生的陶晶瑩為公益大使。

陶子身兼主持人、作家、歌手、妻子、母親等多重身分,曾經歷過被低估及不被看好的經歷,但她勇敢克服難關,與「Watch Me Now」全球形象影片傳達的精神不謀而合,也與AVON長期支持女性開創自己的人生目標一致;除了配音,陶晶瑩日前在AVON舉行的「卓越菁英高峰會」中擔任分享人。

面對逆境總是不斷激勵自己的陶晶瑩,擁有兩個孩子和可愛的家庭,也擁有自己的網路媒體事業,更沒有忘記她最拿手的主持工作,挑戰網路節目的經營環境,在數位時代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她自己出道30周年的心路歷程為題,鼓勵姊姊妹妹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女王。

對公益一向不遺餘力的陶晶瑩

AVON一直十分關注與女性切身相關的議題:乳癌防治與防止性別暴力。展望2021年,更深化公益行動力,除了防止性別暴力的關懷運動,自1998年起就投入乳癌防治相關公益活動的Avon,不僅長期與乳癌防治相關機構合作,今年AVON承諾捐贈時間由以往的一個月,延長為一整年的合作,在未來的一年,會員每購買指定的營養食品一組,AVON即捐贈100元台幣給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

為「Watch Me Now」全球形象影片發聲

藉由重新打造全球品牌形象進行一系列的改變,AVON要為新世代的女性重新定義美麗特質,傳遞AVON創新、大膽、富包容力的美麗力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