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今年聖誕就用超療癒的#粉紅保濕炸彈,引爆肌膚少女心吧!
彩妝 | Dec 17 , 2020  00:00

今年聖誕就用超療癒的#粉紅保濕炸彈,引爆肌膚少女心吧!

佳麗 DEW 推出首款 前導液「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把玻尿酸科技發揮到極致,讓肌膚感受滿滿的少女幸福感!
文/sophialiang  來源/佳麗寶

佳麗寶的DEW 系列 一直都以簡約低調的保養風格為主,這次全新推出超療癒又超可愛的 前導精華液「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顛覆了過去的dew印象,讓大的眼球和肌膚同時被dew吸引吧!

被暱稱為 #粉紅小可愛風、#粉紅保濕炸彈的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 ,是將玻尿酸鈉等成分封印在如魚子醬般的粉色晶球中,粉紅晶球在美容液中隨機漂浮,一看就被吸引,圓弧小巧外包裝,令人雀躍不已。

獨特壓頭設計,讓玻尿酸晶球能在按壓時隨之迸開,以最新鮮的狀態瞬間與美容液融合,於肌膚平滑延展、均勻分布,感受接觸肌膚瞬間質地的變化,享受讓人自然放鬆的舒緩香氣,同時可促進後續使用的化粧水滲透,水潤直達角質底層,打造緊緻密肌。

 

而且外盒使用對環境友善的環保森林認證紙。使用壓榨甘蔗後的甘蔗渣,作為製作外盒的材料。美麗同時友善地球!

 

DEW 前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 ,40ml ,NT1,450 。

同場加映

於 2021.1/1–2/21 期間,全省門市凡購買「DEW 前
導玻尿酸美容液晶露」正品*1,就贈送英國買就送
H&W 英倫薇朶手工香氛皂 45g(精選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得獎的保養品就是不一樣,全新Kanebo佳麗寶美妝系列要讓肌膚在每個時刻都精彩 原來防曬乳也要『抗摩擦』才不會被衣服和包包吃光光 佳麗寶全新ALLIE防曬系列再升級真的好厲害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