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肌膚喝的頂級香檳來了!7000顆蘭花微晶球,讓臉上散發被寵翻天的幸福滋味!
彩妝 | Dec 23 , 2020  00:00

肌膚喝的頂級香檳來了!7000顆蘭花微晶球,讓臉上散發被寵翻天的幸福滋味!

法國嬌蘭在2021年首發肌膚喝的頂級香檳『蘭鑽精奢微晶萃』,就是要讓肌膚享受被寵上天的感覺!
文/sophialiang  來源/嬌蘭

嬌蘭真的懂得保養兼享受的奢華感覺!2021年嬌蘭用全新的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迎接新年的到來!更是讓肌膚保養的奢華想享受帶到了另一個境界!

 

 

晶瑩閃耀的蘭花氧塑微晶球  成就人間最美 #香檳泡泡瓶
全新「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以魔法般的方式結合科技與天然來源成分,將新一代「微封濃縮科技」 與將萃取於自然界天地雙蘭的百萬蘭花微分子,承載於7,000 顆蘭花氧塑微晶球中,讓肌膚創造出明顯的緊緻效果,並輕盈舒適地長時間包裹著肌膚。

當晶瑩剔透的蘭花氧塑微晶球瞬間融入於肌膚,其輕盈細膩的質感及優雅的蘭花香氣,一開始接觸肌膚時是水感精華塗抹後立刻感受到由珍貴精萃油打造的微晶球細緻地融入肌膚。

 

肌膚瞬間緊緻 展現完美柔順輪廓線
「蘭鑽精奢氧生微晶萃」也富含幫助肌膚緊緻的複合物,以柔軟且細緻得幾乎感覺不到的質地與肌膚完美融合。這層超級舒適的隱形彈力網輕輕地包裹著肌膚,擁抱著臉部輪廓,瞬間創造出立即可見的效果在極致舒適,沒有任何緊繃或乾燥的感覺之中,肌膚顯得更緊緻光滑,而毛孔變得更為細緻

蘭鑽 精奢氧生微晶萃,30ml,NT18,600。 2020.01.01全新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法國嬌蘭攜手新任彩妝創意總監Violette 邁向另一高峰 ,期待以創新、大膽、巴黎式時尚風格書寫歷史新篇章! 嬌蘭限量珍藏版鈴蘭香氛系列!幸福永駐鈴蘭淡香水,琉金綻舞蜂印瓶 巴黎雕塑家ANNE LOPEZ攜手創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