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讓肌膚冷靜還能招財運!亞洲限量的大麻籽面膜快點敷起來,女人就是要美麗也要有錢啊!
彩妝 | Apr 05 , 2021  00:00

讓肌膚冷靜還能招財運!亞洲限量的大麻籽面膜快點敷起來,女人就是要美麗也要有錢啊!

很懂泥面膜的品木宣言,推出超療癒的大麻籽面膜,而且台灣還是亞洲獨賣,重點是這款好冷靜大麻籽面膜還能增添招財運,一定要快點敷起來啊!
文/sophialiang  來源/品木宣言

年來歐美保養界掀起一股「大麻」風就是運用「大麻籽油」萃取加入保養品中,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身為泥面膜專家的品木宣言在2021年也跟上國際大麻日<

透過科學實驗,要讓大家重新認識從大麻籽萃取出的保養精萃 ,更推出的大麻籽好冷靜面膜』,用大麻籽萃取來使夏季躁動的肌膚冷靜下來。

 
 
 
 
 
 
 
 
 
 
 
 
 
 
 

Origins Polska(@originspl)分享的貼文

美妝保養專家Kevin老師也解釋:「保養運用的是大麻籽油萃取,不但可以提供肌膚所需養分,更能舒緩修復肌膚,特別是針對敏感肌惱人的肌膚問題,舒緩、保濕、鎮靜都有幫助,這也是讓大麻籽油逐漸成為近年保養品成分的新寵」。

品木宣言的『大麻籽好冷靜面膜』,是採取永續性的方式栽種大麻植物種子的萃取油並用冷榨的方式取代熱壓或用溶劑取得油脂,來保存它的完整的營養素,如Omega-3及Omega-6脂肪酸,能立即保濕,滋養及舒緩肌膚,同時預防日常傷害,幫助肌膚舒緩壓力、重建肌膚活力、改善暗沉乾燥及過敏的情況,強健肌膚天然保護膜。其中還添加含鎮定及放鬆的複方精油,包含廣藿香、岩蘭草、洋甘菊、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保養肌膚同時舒緩、療癒心情!

品木宣言的教育訓練講師更透露,在印度大麻籽香味更有招財的象徵,因此敷上『大麻籽好冷靜面膜』不僅能保養肌膚,更有旺財運的意味。

 

 
 
 
 
 
 
 
 
 
 
 
 
 
 
 

DAYANA(@dayanatruica)分享的貼文

『大麻籽好冷靜面膜』使用方法上也非常靈活,除了大家熟知的寫完臉後敷10分鐘可以用水洗掉外,還可以薄擦一層在肌膚上當晚安面膜使用,隔天早上醒來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

另外,上妝前先敷5-10分鐘,能使後續的貼妝效果更好。教育訓臉講師還分享了一個小技巧,那就是針對肌膚有小敏感泛紅、或是痘痘粉刺泛紅的部位,在底妝前微量使用『大麻籽好冷靜面膜』做遮瑕用,因為綠色的『大麻籽好冷靜面膜』可以校正泛紅肌膚,同時也能給予保養效果,真是一舉兩得!

 

 
 
 
 
 
 
 
 
 
 
 
 
 
 
 

DAYANA(@dayanatruica)分享的貼文

大麻籽好冷靜面膜,75ml,NT1,050。

於4月限量推出『大麻籽好冷靜面膜』在台灣是全亞洲首賣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ethany Puterbaugh(@bputerbaughphoto)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