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WFH族群、居家懶女人必備的 #萬用霜,卸妝、保養、急救肌膚通通靠這一條就搞定!
彩妝 | May 28 , 2021  00:00

WFH族群、居家懶女人必備的 #萬用霜,卸妝、保養、急救肌膚通通靠這一條就搞定!

待在家的防疫時期,對保養也開始發懶!紅遍全世界的法國 EMBRYOLISSE 恩倍斯的 『神奇保濕萬用霜』 #冰冰霜 這時候用 來治療發懶時期的保養障礙,就是正解!
文/sophialiang  來源/ EMBRYOLISSE

不出門的居家防疫時期,也不用化妝,保養也想變得更簡單!此時,最需要一條擁有多功能的#萬用霜,從卸妝到保養一步就搞定!風靡半世紀的神霜 『法國恩倍思 神奇保濕霜』一瓶多效的功能讓它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巨星、名媛、彩妝師的桌上必備品,除了日常保養,還可以用來卸妝,舒緩曬後肌膚,男生更可以在刮鬍後可以使用神奇保濕霜進行舒緩修復,幫助肌膚不易敏感。

百分百法國製造的 Embryolisse恩倍思全新『神奇保濕萬用霜』,是將明星商品神奇保濕霜的配方加以改良,只有添加了大豆蛋白、蘆薈、含維生素A,E、B和礦物質、乳油木果油、蜂蠟等18種天然成份, 地較為輕透,單純易吸收不為肌膚增加任何負擔,同時有助於維持肌膚的水分,使其不易流失,保護並建立肌膚屏障。

Embryolisse恩倍思#萬用保濕霜 功用非常多,可用來:
常保濕 - 作為日常保濕霜使用;
妝前打底 - 於底妝前塗抹能維持妝容長久完整;
鬍後舒緩 - 刮鬍後使用能舒緩乾癢不適感;
保濕面膜 - 厚敷在加強保濕處,一次10-15分鐘,時間到將多餘乳液擦掉即可;微卸妝 - 卸除局部彩妝,當眼線、眉毛些微劃錯時可用於卸除;
常身體乳&嬰兒護膚乳 - 因蘆薈成分可使肌膚鎮靜舒緩,保濕滑嫩。

EMBRYOLISSE 神奇保濕萬用霜,100ml,NT83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