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櫻花妹美肌新寵是他!連男友們也瘋狂愛上的夏季洗臉神器,一定要擁有!
彩妝 | Jun 14 , 2021  00:00

櫻花妹美肌新寵是他!連男友們也瘋狂愛上的夏季洗臉神器,一定要擁有!

超級熱銷、人人愛用的日本suisai酵素粉推出深擊進化版了!剛好可以救援現在又熱又悶、受困在口罩之下的肌膚,可以抵擋油光、痘痘、粉刺的猛烈攻擊了!
文/sophialiang  來源/佳麗寶

防疫三級警戒加上夏季越來越高的氣溫,長期戴口罩的肌膚又熱又悶,更容易導致出油、粉刺,所以把臉洗乾淨就是當務之急了!超多鐵粉狂推、鐵粉無數的suisai酵素粉,更推出了外掛版「黑炭泥淨透酵素粉」,不僅讓櫻花妹愛的不行,就連男友群也跟著入坑,實在威風啊!

Kanebo佳麗寶旗下的suisai酵素粉真的是第一把交椅,不但連續7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還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比喻為銷售傳奇。今年酵素粉進化升級,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清潔力與保濕感都加分的「黑炭泥淨透酵素粉」,簡直就是酵素洗顏界黑色鑽石!

雖然小小一顆,卻首度加入以炭粉、摩洛哥熔岩礦泥打造的皮脂吸附複合成分,再加上胺基酸洗淨成分、蛋白分解酵素等,,快速洗淨肌膚的疲憊、油膩、粗糙,具洗淨力卻洗後不乾燥,解緩一到了下午額頭、臉上就慢慢冒出油光的窘境。

使用時若再配上泡網,更能輕鬆就能打出細緻炭粉泡沫,讓洗臉療癒感大增;日本網友直接分享:「黑酵素洗完肌膚有呼吸感,在悶熱的季節使用特別有感,洗後會上癮肌膚如脫罩的大口呼吸。」難怪一上市就被秒結帳!

suisai 黑酵素粉,15顆×2+淨透酵素粉N,15顆,NT990。

想要毛孔乾淨、肌膚光滑柔嫩,這個坑必跳!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