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可以送男朋友,也可以送女朋友,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就用清新的森林氣息,征服你我他
彩妝 | Aug 18 , 2021  00:00

可以送男朋友,也可以送女朋友,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就用清新的森林氣息,征服你我他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以原木元素為設計標誌,充滿勇敢、自信及個人魅力的香味,是盛夏裡最清新的選擇。
文/CW

全新「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的清新森林香氣,真的完美定義當代DSQUARED2男人與女人勇敢、充滿自信的個人魅力。

這一款香水整體特質擁有獨一無二的設計風格,味道更是可柔可剛,嗅聞起來的氣味,就像穿越森林間、草坡上、繞過了遍野山群,呼吸到的是清新鮮明的森林香氣。

蘊藏著鮮明誘人的清新森林調性,就是這一款香水最迷人的地方。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令人悸動的新鮮感受,香味調性都是透過最先進的香水技術所提取。前調帶有以完美比例調和的清新香櫞,交疊檸檬香氣,搭配些許的粉紅色胡椒,流露的是一種清新鮮明的自由香調。

中調是,來自於海地的香根草與阿拉斯加雪松,讓每一次呼吸彷彿置身於遼曠的草坡與天空,銀冷杉精油和諧融合著迷人的森林韻調,層層散發出樹葉交疊間綻放希望的氤氳。

醇厚迷人的尾調,是琥珀與麝香的精緻氣息,締造綿長且充滿神秘感的自由魅力。獨特的Vulcanolide麝香是香水中最奢華、大膽又完美的氣味體現,香氣的存在恆久彌新,令人無法忘懷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在異材質的搭配設計上堪稱一絕,以原木主題為設計發想,融合透光玻璃瓶身與質感鋁金屬的經典瓶身風格,彰顯其內部蘊含的珍貴香水,無比珍貴。

充滿流線型的瓶身設計,並將高級質感玩味於瓶蓋設計中,運用足夠份量的磁力鐵礦,搭配特有的工藝水準,品牌獨有頂級磁閉性功能設計,創造極具現代感的香水造型。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30ml,NT1,600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50ml,NT2,200

DSQUARED2天性2淡香水,100ml,NT2,750

DSQUARED2天性2沐浴凝露,200ml ,NT1,100

DSQUARED2天性2身體保濕凝露,200ml,NT1,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