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加強版 #卸妝小藍水 來了!推出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小紫水 讓夜晚的肌膚好水嫩好乾淨!
彩妝 | Dec 09 , 2021  00:00

加強版 #卸妝小藍水 來了!推出巴黎萊雅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小紫水 讓夜晚的肌膚好水嫩好乾淨!

巴黎萊雅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小藍水 ,推出姐妹作品保濕加強版「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小紫水,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同時能有效舒緩敏感、穩定肌膚,進而強化肌膚屏障!冬天超級需要!
文/sophialiang  來源/巴黎萊雅

賣超好的開架卸妝水 #小藍水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系列」,以獨家磁力導出科技搭配親膚中性配方,深層卸除彩妝髒污且不帶走肌膚水分,「超好卸、卸後不緊繃」的好口碑讓許多美妝控持續回購不間斷,被網友激推!今年秋冬,全新推出#小紫水「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一瓶中僅添加極簡高效的8大成份,溫和卸淨不留殘妝,對肌膚無負擔;富含高保濕成分-超級玻尿酸,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同時能有效舒緩敏感、穩定肌膚,進而強化肌膚屏障!經皮膚科醫師實測連敏感肌也適用,實現卸妝也能同步養膚的保養新感受!

而皮膚科醫生蔡依倫表示:「無論任何膚質都一定要做好保濕,其中,卸妝是保養最關鍵的一步,除了挑選添加高保濕成份的卸妝產品,還需避免使用清潔力太強、成分複雜、含有化學防腐劑等刺激性物質,才能維持肌膚屏障機能的健康,尤其本身是敏感肌的人要特別慎選單純安心的配方,並選擇符合含有效舒緩保濕成分、經實測或專家評鑑、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劑等3大原則的產品,以免造成泛紅、乾燥等膚況不穩的情形日漸嚴重。」

巴黎萊雅#小紫水「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擁有超越卸淨的6大養膚力:穩定膚況、高效補水、深層淨膚、舒緩泛紅、極致溫和、透亮柔嫩。搭載獨家Micellar磁力導出科技,迅速吸附彩妝髒污,並帶走肌膚雜質,顛覆清爽的水狀質地無法徹底卸除厚重彩妝的迷思;嚴選肌膚所需的極簡高效8大成份,無添加酒精、香精和防腐劑,給予肌膚最純淨溫和的呵護;為避免卸妝後肌膚緊繃乾燥,特別添加皮膚科醫師推薦、含有高效保濕因子的超級玻尿酸,為肌膚注入保濕彈潤感,從肌底開始強化肌膚屏障機能,全面調理失衡狀態。#小紫水超乎妳對卸妝水的期待值,不只溫和卸淨,同時進行穩膚保養,只給肌膚想要的透亮柔嫩感!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玻尿酸高效溫和型,400ml, NT$48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