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全新進化美出#小蠻腰,極潤又顯色!#196超顯白、#274超溫柔、#295 超多讚,這三色必買!
彩妝 | Dec 21 , 2021  00:00

蘭蔻『絕對完美唇膏』全新進化美出#小蠻腰,極潤又顯色!#196超顯白、#274超溫柔、#295 超多讚,這三色必買!

蘭蔻將經典熱銷《L'Absolu Rouge絕對完美唇膏系列》全面升級,全新化身時髦 #小蠻腰唇膏 管身,金色奢華玫瑰按鈕開啟,首度注入30%玫瑰潤澤唇粹於唇膏質地中,創造出絕無僅有的極潤飽和色彩,另外還有兩款護唇膏,真的想要通通帶回家!
文/sophialiang  來源/蘭蔻

今年11月首次現身的LANCOM蘭蔻『全新絕對完美唇膏-艾蜜莉在巴黎限定版』,就讓人感受變身為小蠻腰管身的絕對完美唇膏真的很厲害的好擦!2022年1月,蘭蔻全面上市進化的絕對完美唇膏 #小蠻腰唇膏,潤澤度、顯色度、持色度通通更上一層樓,真的是絕此生對要擁有的唇膏無誤!

新升級的「絕對完美唇膏」,除了外觀有時髦的小蠻腰管身搭配金色奢華的玫瑰按壓鈕,因此被稱為 #小蠻腰唇膏,在成分上更加入了保養品中的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白玫瑰精粹、千葉玫瑰精萃等三大頂級配方,讓豐盈飽滿效果更提升。

此外,原本就有的明星成分普拉絲鏈,濃度也更加倍不說,還有過去用於粉底科技的「球型持色粉體」,一抹撫平唇紋、幻化成薄紗質地,創造出無可取代的輕盈柔霧妝效!

 絕對完美唇膏,共39色 ,NT1,250。

#小蠻腰唇膏一次更新39色 ,其中包含柔霧與光澤兩種質地、奶茶色、裸色、紅色、豆沙色、粉色與珊瑚色六種色調系列,讓所有的女生都能選到自己最完美的唇色。

絕對完美護唇膏,共2色,NT1,250。

另外 還有推出兩款護唇膏,整系列真的是非常完美到位。其中三款色色號真的超級推薦,選擇障礙的人通通打包帶回家就對了!

 

#196落日暖橙

鼎鼎大名的「黃皮救星」、最顯白橙紅美唇就是它!196色號憑著識別度超高的暖洋洋胡蘿蔔色調瘋洗小紅書,一度熱賣斷貨。帶橘紅的色調完美提亮黃皮膚色,搭配極度滑順的絲絨霧感質地,更顯得有質感。

 

#274培茶拿鐵

若提到「人間最美奶茶色」,唇膏迷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274!就是這個粉中帶點茶色的仙氣色,一抹就超迷人。

 

#295 微醺赤茶

新一代霸屏黑馬色號就是它!薄塗輕抿一下,就是讓人心醉的微醺赤色粉紅色調,不僅可以點亮氣質,消息才釋出就被論壇譽為「讓對方心動的關鍵色」!想被狂讚擦這色自拍就對了!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擦上後像五克拉鑽石閃閃發光的蘭蔻《絕對完美鑽石霧光唇膏》,除了小紅書刷翻的胡蘿蔔色滋潤版#02外 ,氣質爆棚的#274 與韓妞最愛#473也必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