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解決現代老化問題要從壓力源頭下手!ALBION妃思雅推出全新水乳系列,簡單兩步驟,還給肌膚舒服自在的無憂狀態!
彩妝 | Dec 23 , 2021  00:00

解決現代老化問題要從壓力源頭下手!ALBION妃思雅推出全新水乳系列,簡單兩步驟,還給肌膚舒服自在的無憂狀態!

為了解決現代壓力老化肌膚問題,ALBION將在2022年1月全新推出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可有效抑制因壓力引起的皮膚衰老問題,快點來看看有多厲害吧!
文/sophialiang  來源/ALBION

2022年1月,ALBION為了幫肌膚對抗現代生活中,日益嚴重的壓力老化問題,推出全新升級的『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和『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採用取自神祕生態寶庫-馬達加斯加島珍稀植物的升級配方,可有效抑制因壓力引起的皮膚衰老並提升永恆美膚因子的功能,打造超活性永恆光采肌。

永恆美膚因子更能有效壓制老化肌因、並激活長壽肌因的活躍度。ALBION持續深化對永恆美膚因子的研究,發現除了紫外線、空氣汙 染、氣候環境改變、年齡增長等熟知的因素會造成皮膚老化外,每天在生活中共存的 壓力更是造成老化的重要關鍵。2022年,ALBION 再度擷取來自馬達加斯加毛葉樹的卓越能量,萃取其精華添 加入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與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中,經實驗證實能幫助 鞏固永恆美膚因子並抑制壓力荷爾蒙,成就超活性永恆光采肌。

 

全新升級的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珍稀活性植物萃取,更添加啤酒酵母精萃、棕櫚酰五肽、 水解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等抗老活性成分,能密集活化修護表皮和層層肌膚,打造柔 嫩光滑美肌。

使用方法:
洗臉後、按壓滲透乳 3 下於按摩化妝棉上,輕點於雙頰、額頭、鼻子及下巴後,以畫圓方式均勻塗抹全臉肌膚並按摩至吸收。

 

 

全新升級的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添加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珍稀活性植物萃取,能提高含水量,有效改善美荷爾蒙不均衡造成的老化和膚況不佳,使肌膚變得更澎彈水潤、飽滿光滑。

使用方法:
於滲透乳後使用,使用前須充分搖晃均勻,倒约 3ml 於按摩化妝棉上,輕拍按全臉至 充分滲透吸收。

 

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 200g/NT$5,900

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 200ml/NT$5,9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尖叫聲!ALBION 總公司接管台灣市場,全品項都有、價格調降20%,買健康化妝水不用再狂飛日本了! Albion美肌之源極效精萃用完秒發亮啊,讓冬肌不乾燥,甚至想要的彈潤、保濕與亮澤通通手到擒來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