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he Body Shop櫃姐回娘家的私藏清單!就靠這一款年前來開運美肌,拜年討好婆婆與媽媽更是首選
彩妝 | Jan 03 , 2022  00:00

The Body Shop櫃姐回娘家的私藏清單!就靠這一款年前來開運美肌,拜年討好婆婆與媽媽更是首選

過年不只穿新衣,貼身美肌才是最令人艷羨的過年新衣,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第六代身體滋養霜 全面升級再進化,讓妳輕鬆擁有水潤彈力肌〜
文/CW

新年即將到來,免不了返鄉拜年與親友團圓、或是見男友父母,因為疫情累積一年的懶惰膚況,可是要趁得年前好好保養一番!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年銷破百萬瓶、經典熱銷三十年的全方位保養聖品-地表最強保水身體乳「身體滋養霜」第六代全面升級;同時延長96小時長效保水,以天然植萃成分深層修護各種老皮乾肌或敏感膚質。

第六代「身體滋養霜」針對五大膚質:一般肌、敏感肌、偏乾肌、乾性肌、極乾肌,以十款不同的天然植萃成分與保水配方,如:乳油果木、英皇玫瑰、橄欖、辣木籽、摩洛哥堅果油等,分別打造輕潤、豐潤、特潤、甚至到極潤質地的全方位身體滋養霜,讓每個膚質都能找到最適合的身體霜。

除此之外,女孩兒們回家拜年想要收買婆婆媽媽的心,除了水果禮盒或雞精,首度公開櫃姐們回娘家的私藏清單,就是挑選香氛單品或護手霜,或是喜氣包裝的限量保養組福袋!

最棒的是,即日起至2月6日止,於全台門市單筆消費滿NT1,200元並加入會員,即可參加轉盤抽獎一次;還可加碼再抽老爺會館住宿一晚含二客早餐(價值5,800元),滿NT9,999元加碼抽老爺酒店住宿一晚,含二客早餐(價值18,000元)。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