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孩最輕奢的春季防護罩,就是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一抹無瑕透亮,奢華亮白
彩妝 | Feb 23 , 2022  00:00

女孩最輕奢的春季防護罩,就是嬌蘭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一抹無瑕透亮,奢華亮白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為肌膚提供創新的防護、抗老與亮白多重保護。兼具抗老與亮白,是女孩迎接春季的最佳防護罩。
文/CW

全新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延續系列亮澤美肌的好口碑,不只為肌膚提供高防曬力,富含蘭鑽抗老與亮白精華技術,有助於對抗外部傷害,避免肌膚暗沉,展現在春季裡最耀眼的肌膚光芒。

法國嬌蘭以抗老科技「蘭花根萃高濃縮分子科技」(Orchid Totum™)與亮膚科技「蘭鑽肌因煥白科技」(Orchid Noble Light™)為核心,搭配提供肌膚最完整保護的「氧蘊花瓣防護」,推出全新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流蘇石斛蘭中含有高濃度的自然抗氧化劑──葉黃素,使其能夠在最惡劣的天候和環境中生存;而高原赤箭蘭(Gastrodia elata)可促進肌膚賦活,並有助於恢復肌膚活力。

一抹啟動肌膚防護罩,有助於對抗外部傷害,避免肌膚暗沉,打造無瑕、透亮的青春美肌,展現肌膚最耀眼的光芒!

全新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同時為肌膚提供SPF50/PA+++的高防曬力,每天為妝前肌膚完美防護,同時也打造完美妝感。

嬌蘭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隔離乳,30ml,NT5,700

3月1日上市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