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2年粉底好閨蜜在這裡!春夏讓肌膚發光,自帶好命奶油肌的底妝新歡,必須擁有
彩妝 | Mar 08 , 2022  00:00

2022年粉底好閨蜜在這裡!春夏讓肌膚發光,自帶好命奶油肌的底妝新歡,必須擁有

正是全面更換粉底的時候,眾多底妝新歡之間,究竟該如何抉擇?如何達到完美平衡,都是購買前該知道的!
文/CW

換粉底,成了肌膚換季必然的命運,因為妳需要的,是一款底妝能安撫隨溫度上升而冒出的油脂分泌,以及可以遮掩因為氣候晦暗的膚況。這時,當然,不妨將粉底困擾與迷思一一解套後,就能知道這一季妳,究竟需要甚麼樣的底妝好閨蜜!

迷思一:舒爽又透明的薄霧妝感!

逐漸炎熱的氣候,這時特別青睞薄霧粉妝, 說實在的,要保有上妝後的肌膚清透,往往就必須捨棄遮瑕,但是,兼顧遮瑕的底妝往往掩蓋真實的膚色。

最關鍵的就是粉體的選擇,當光線照射時,就會自動為肌膚調出最自然的膚色,再多上幾層都不怕。

NARS#小光瓶『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30ml,NT1,900

含有玻里尼西亞海洋礦物、海藻精華及光稜鏡分子科技,具備全天抗氧、控油、 聚水、補光效果;另外獨家天然成分含量高81%,內建雙重底妝科技:『光萃水粉底質地』和『雙重保濕水光圈』,讓妳用起來絲滑水潤,多次疊擦自然輕透。

迷思二:比膚色白一點,就對了!?

適逢春夏季節,總覺得粉底要白一些,才能與陽光來比美。不過,過白粉底加上我們的黃膚色,就會產生灰感;且在視覺上也會讓臉龐平板鬆垮,毫無立體度。所以,底妝一定要選和自己膚色最接近的顏色,這樣才會看起緊實又自然。

迪奧超完美持久 柔霧粉底液 / 柔光粉底液, 30ml,NT2,400。

進化版的《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全面升級並注入2倍濃度的花植純淨萃取配方,

更新添加鳶尾花萃、旱金蓮花萃,使妝感更無瑕、服貼。柔霧款粉底終加入了玫瑰果花萃,能緊緻毛孔,使底妝更加細嫩;

柔光款粉底中則添加朱槿花萃,能提升肌膚光澤度,長時間帶妝依舊明亮。共28色選,每個人都能找到命定色!

迷思三:氣墊粉餅,是最佳補妝工具!?

台灣女性很容易因為粉餅補妝,而讓輕透感頓時蕩然無存!

所以,除了選擇更輕透的粉餅外,為了延續好膚底,用氣墊粉餅補妝更是再適合不過了,能讓膚質保持水潤質感與微微光感。甚至乾性肌膚這時候用起來也舒適許多。

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 SPF40/PA+++, NT2,600。

嬌蘭24K純金絲光氣墊粉蕊SPF40/PA+++,NT1,980

自上市後就熱賣的嬌蘭#小金條「24K純金光粉底液」,今年再推出全新『 24K純金絲光氣墊粉餅』,

其中24K金濃度更是#小金條粉底液的10倍,一上完妝肌膚就閃耀極了,自帶光采超仙超美!

尤其上妝後肌膚平滑澎潤,能持續提供不間斷的保濕力與抗老效果。

粉底迷思四:保持好命感,不讓瑕疵出現!

好命感就等於上了妝充滿飽滿又光澤的膚況,看不到任何疲憊與老態。

對於皮膚好的人,這很簡單,但對於膚況不佳的人而言,則需要上妝技巧。 要保持底妝的好命感,除了準備一款輕盈潤澤的粉霜;並掌握少量多次的上妝技巧,另外,遮瑕或是妝前乳都是簡單可以上手的步驟。

媚比琳「黑眼圈擦擦筆」,NT330

在台熱銷7年,不僅獲得許多頂尖彩妝達人肯定,更是廣大熊貓眼女孩的必Buy底妝救援神器!

有著臉部專用橡皮擦之稱,高延展性的保濕水潤質地,能一秒創造零粉感的服貼無瑕妝效,

且業界首創的獨特氣墊海綿頭能幫助輕柔快速上妝,全系列共四款遮瑕色號,完美隱形各種深淺程度的黑眼圈及眼周暗沉!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