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櫻花妹愛到瘋的RMK指甲油報到!超好塗勻、超快乾、左手擦右手也無障礙!
彩妝 | Apr 16 , 2022  00:00

櫻花妹愛到瘋的RMK指甲油報到!超好塗勻、超快乾、左手擦右手也無障礙!

疫情時期在家自己擦指甲油吧!指甲油本來就大受歡迎的日本RMK。今年全系列大升級,一口氣推出20色新色,各種色系愛好者都能擦出最美的指尖!
文/sophialiang  來源/RMK

花瓣般的淡粉紅、黃昏時的塵灰紫、烘烤過的番茄紅、香辛調的芥末黃、深海中的綠、多雲天空的淺藍、苦味的巧克力色調...,將瞬息萬變的大自然色彩全都收納,RMK打造全新「誘光指采」,不僅色選更講究、亮麗,光澤和優美的發色效果更是讓人著迷。

RMK全新一系列的誘光指采,把小細節都考慮進去,刷頭更短更好刷,質地更好刷勻、更快乾,徹底添加塗膜的硬樹脂,使其具有速乾性的同時能展現光澤度的質感,能於甲面上滑順延展形成均勻的薄膜,因此不浮條紋和不會造成不均勻,實現光滑透亮的光澤感!豔澤的發色效果,即使塗抹一層也依舊亮麗,疊搽2層或3層則有不同的濃郁感,讓指尖隨造型完美搭配。更有地中海沿岸生長的常綠灌木的樹液所萃取的洋乳香樹脂(皮膜形成劑)。賦予塗膜的柔軟性,能配合指甲的弧度柔滑服貼保護指甲。確保漂亮又健康的指尖。

包裝也含口紅同步同調,真的太美!無需任何技巧即能輕易上色,更具有指甲護理的效果,即使自己擦,也能把小小而輕盈的指尖,創造出新穎的色彩世界。

RMK 誘光指采 全 20 色 8ml,各 NT$700
RMK 誘光指采(修護底色) 8ml ,NT$700
RMK 誘光指采(透亮頂色) 8ml, NT$7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RMK限定夏妝真的好夏天,冰晶水感的霓彩唇蜜、不同色調的藍色指彩,還有一次推出霧感水感兩款護唇膏 陪台灣女孩長大的RMK 25週年了,全新「瑩柔潤透口紅」滑順持久零廢色,#05#14必GET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