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有玫瑰就加分!玫瑰系保養從補水到澎潤,加上聞了超幸福的香味,絕對是女孩最愛
彩妝 | Jun 09 , 2022  00:00

有玫瑰就加分!玫瑰系保養從補水到澎潤,加上聞了超幸福的香味,絕對是女孩最愛

正值該為肌膚補水的季節,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給身心靈放鬆的五感體驗,肌膚澎潤了,氣色變好了,就能讓妳像花朵一樣美麗綻放!
文/CW  來源/sisley

天氣忽冷忽熱,不只讓膚況時好時壞,也讓心情一點也不美麗!這時正是為肌膚補充美肌能量的最好時機。

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以最受名媛喜愛的黑玫瑰抗老系列為主,搭配珍貴玫瑰精油以及Sisley經典商品,讓肌膚感受絕對幸福的滋味。尤其玫瑰控更不能錯過,除了感受天然玫瑰香氛的絕佳體驗,在短短90分鐘內更能重返澎潤細緻的年輕肌膚。

療程中更搭配法國玫瑰石英石按摩,能使產品吸收能力加倍,美膚效果更極致。「玫瑰彈潤嫩膚護理」除了適合熟齡肌膚重返年輕膚質外,更適合隔天有重要場合或約會的女孩,能讓妳立即看起來容光煥發。

其中,最棒的獨家護膚手法,是Sisley走訪世界各地知名按摩發源地如泰國、 中國、印度、歐洲等地區,吸收世界各國按摩手法後,融會貫通而成的獨家手法,並依照Sisley不同產品品項,創造出不同的按摩手技。

藉由頂級植物香薰結合專業護膚手技,與植物薰香和精油的力量,能使產品功效發揮最大化,時間不用多就能很快感受膚質全面提升。

卸完妝、去角質、使用化妝水後,首先會使用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做為前引,取15滴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於手上後,其富含必需脂肪酸Omega 3 & 6,可以強化肌膚的天然屏障與脂質平衡,是後續保養品吸收的最佳神助攻。療程中最特別的是,在敷面膜的過程中會進行一段熊掌按摩,從肩膀開始一直到足部,並指壓足部穴道按摩後,緊繃的身心都放鬆了,珍貴成分也能徹底被肌膚吸收。

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 60ml NT4,800

此外,塗抹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時,護膚師會以按壓拉提的手法,拉提臉部肌膚,療程後明顯緊實立體;而使用完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其綿密細緻的質地包覆每一吋肌膚,其金酸漿花萼、海扇藻及維他命E,肌膚飽滿又澎潤,就連在意的細紋都消除了。

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  25ml NT6,900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50ml NT5,8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