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號外!ALLIE防曬乳與史努比首次聯名,包裝3大驚喜一定要收! 花生控買起來!
彩妝 | Jun 21 , 2022  00:00

號外!ALLIE防曬乳與史努比首次聯名,包裝3大驚喜一定要收! 花生控買起來!

ALLIE防曬史上第一聯名是史努比! 無敵可愛,ALLIE X PEANUTS限量聯名必收!
文/sophialiang  來源/佳麗寶

超人氣防曬專家ALLIE,跟史努比聯手推出第一次的限量聯名!以「TAKE CARE(以關懷的心)」,創造讓每個人綻放笑容的外來!2022年ALLIE防曬品項首次推出「海洋友善配方」,以新開發的「菱格網UV防護膜技術」兼顧高防曬係數SPF50+・PA++++,與降低黏膩。ALLIE部分防曬新品也訴求防止塵埃、PM2.5、花粉等懸浮微粒的附著質地,不易因口罩等摩擦使防曬結構脫落的機能,保持精華液般的水潤質感。

會與史努比聯名,主要是因為在『PEANUTS』的原著漫畫中,作者Charles M. Schulz多以關愛自己、周遭人群以及地球的重要性,這與ALLIE的永續理念不謀而合。

這次的史努比聯名,也在包裝上多了三大巧思:

1 介紹永續活動
包裝上有標示使用回收2021年的ALLIE商品宣傳材料,再製成外包裝,而部分營業也捐給環境保護組織。

2 推動包裝二次利用
可以將包裝紙盒的側面和正面作成書籤或裝飾小物。

3 四格漫畫推動環保
這次再外盒包裝的側面還有『PEANUTS』的四格漫畫,告訴大家環保很重要!

ALLIE和史努比共推出兩款聯名商品:

持采UV高效防曬水凝乳 EX 限定設計款
SPF50 pA++++
90g NT$850

(外包裝有三種圖案隨機出貨)

 

持采亮化UV防曬水凝乳(光肌茉桃香)
SPF50+  PA++++
60g NT$730

(外包裝有三種圖案隨機出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