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水走紅半世紀的健康化妝水升級了!新成分添加,減碳幫莊更環保,未來還要繼續用下去!
彩妝 | Jun 24 , 2022  00:00

水走紅半世紀的健康化妝水升級了!新成分添加,減碳幫莊更環保,未來還要繼續用下去!

今夏,快用全新升級 ALBION 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來拯救被口罩悶壞的臉部肌膚,一起有薏健康!
文/sophialiang  來源/ALBION

健水的粉們久等了!Albion今年將為快要五十歲的健康化妝水升級!

健康化妝水誕生於 1974 年,首創一瓶譨擁有多重效用的化妝水,為當時的美妝市場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如今走過 48 個年頭,靠著獨特溫潤的乳白色液體、優雅香味及清涼舒適的使用感,默默擄獲全球眾多健水粉絲愛,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並靠著這群愛用者們口耳相傳的好口碑,讓健水擁有不可取代的地位。

2022年,ALBION推出全新升級健康化妝水和健康化妝水面膜,成分中新添加了經多年深入研究薏仁所發現的有機北之薏仁油,能最大化保養肌膚的功效。健康化妝水是運中北海道生產的北之薏仁萃取精萃,幫助角質代謝週期恢復正常,進而達到深層淨化調理、 撫平粗糙、防止粉刺暗沉生成、舒緩安定肌膚等美肌功效,讓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今年,ALBION再度將研究北之薏仁多年後所發現的全新成分-有機北之薏仁油,添加至升級版的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中,與北之薏仁精萃強強聯手, 守護肌膚健康更有感!

使用方法上依舊是日拍夜敷的方式!白天用健康化妝水搭配按摩化妝棉,由臉部中央朝外側輕拍,由下至上托著肌膚輕輕拍打至均勻水潤,讓水精華立即滲入肌底,便可輕鬆打造淨透細緻、亮澤水感的膚況;

夜間可將按摩化妝棉充分浸透健康化妝水,並撕開成六片,貼於臉部肌膚全臉六處,濕敷三分鐘,幫肌膚快速補水,有助後續保養成份的吸收,每週可以固定2-3次使用健康面膜,或是肌膚有緊急狀況出現時,也能用健康面膜做急救。

 

除了成分升級外,這次同時也為地球環境保育盡一份心力,包含健康化妝水瓶器全面改為使用生物質來源 PET,有效減少 23%碳排放量,外包裝紙盒也進一步選用經 FSC 認證之紙張,並減少 13%的紙張耗用總重量,確保不必要的資源浪費同時維護森林的生物多樣性。

籠罩在疫情之下的生活已邁入第三年,隨時戴著口罩儼然已成為日常。即將迎來炎熱難耐的夏天,面對膚況粗糙、 細紋、失去緊緻光澤等各種挑戰。今夏,就使用全新升級 ALBION 健康化妝水、健康面膜,來拯 救被口罩悶壞的臉部肌膚,一起日拍夜敷、有薏健康!

健康化妝水
330ml NT$2,800,165ml NT$1,650 ,110ml NT$1,150

 

健康面膜
14mlx8片 NT$1,0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