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玻璃心肌膚清潔必備!全新#小粉紅淨膚水 從卸妝開始解決各種敏感問題!
彩妝 | Jul 18 , 2022  00:00

玻璃心肌膚清潔必備!全新#小粉紅淨膚水 從卸妝開始解決各種敏感問題!

深受敏感肌人大推的#療癒小粉紅 家族有新成員了加入!全新#小粉紅淨膚水 幫敏感肌膚從卸妝開始穩定膚況,常保肌膚平安!
文/sophialiang  來源/DARPHIN

過去大家都認為把臉洗乾淨很重要,但隨著環境的變化,就算沒化妝肌膚毛孔中也會堆積許多空氣中的髒污,因此讓「卸妝清潔」成為回家後的肌膚保養第一步驟。在日常保養程序中加入潔膚水,可使毛孔清潔、代謝老廢角質外還能輕鬆舒適地清潔臉上沒有卸除乾淨的殘留彩妝,清爽調理、溫和保濕,讓後續的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快速便利超方便!

 
 
 
 
 
 
 
 
 
 
 
 
 
 
 

r.(@r.a.e.chu)分享的貼文

加上現在夏天與口罩的悶熱黏膩,讓敏感問題更嚴重,因此,應該選擇成分單純、溫和且低刺激的清潔產品,才能維持肌膚在最健康的狀態。

 
 
 
 
 
 
 
 
 
 
 
 
 
 
 

Darphin Türkiye(@darphinturkiye)分享的貼文

DARPHIN  #療癒小粉紅 全效舒緩精華 在敏弱肌膚界深受網友大推,現在推出全新推出清潔、舒緩、保濕多效合一的 #小粉紅淨膚水「全效舒緩淨膚水」。其中蘊含全效舒緩系列核心高濃度舒緩配方:牡丹、山楂、洋甘菊,更全新加入諾麗果、紅百金花與益生精華,再搭配獨家「膠束淨膚科技」,親油端如磁力般能迅速深層清潔及吸附毛孔內多餘的油脂及髒污,給予肌膚最純淨溫和的呵護,連眼周最嬌嫩的肌膚或是醫美術後都能使用。

除了每天晚上回家卸妝用外,在忙碌的早晨,以具有多效合一的潔膚水代替洗臉步驟,不僅更省時方便,同時不會過度清潔肌膚,帶去健身房、游泳等也超級適合,隨時保持肌膚清潔、水潤清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