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 BEAUTY X 黃路梓茵 LULU 聯名貼圖,這一天前下載免費,粉絲們絕對要來一起玩彩妝
彩妝 | Aug 25 , 2022  00:00

DIOR BEAUTY X 黃路梓茵 LULU 聯名貼圖,這一天前下載免費,粉絲們絕對要來一起玩彩妝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與《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為靈感,DIOR BEAUTY推出台灣首款聯名貼圖,特別與黃路梓茵LULU與妹妹Mary Lu姊妹倆合作,翻玩2022超完美彩妝新品。
文/CW  來源/DIOR

以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與《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為靈感,DIOR BEAUTY推出台灣首款聯名貼圖,特別與黃路梓茵LULU與妹妹Mary Lu姊妹倆合作,翻玩2022超完美彩妝新品。

 

從設計到完成共耗時3個多月,為了讓LULU動起來,LULU的妹妹前後畫了900多張圖,終於將LULU化身為LINE動態貼圖,刻畫出既可愛又時尚的組合。

LULU也提到這次非常榮幸能與DIOR BEAUTY合作:「此次合作對我們姊妹倆也非常有意義!除了是以個人作為圖案發想外,設計貼圖的人又是一起成長30年的妹妹,能讓妹妹100%保留自己的想法,發揮她的創意。

一系列「No worries!」、「Fighting!」、「BE Confident!」等標語,完美重現LULU在妹妹心目中Drama又有自信的樣子。LULU笑著說到:「完美呈現她心中我的樣子,我們都覺得這次的合作很開心,完全樂在其中。」

 

身為全台灣第一個看到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的藝人,LULU說:「我覺得我好像真的紅了!真的是女明星,可以搶先看到唇膏本人。」

LULU說他最喜歡的色號是《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626 落日磚紅,對她而言,時尚的搭配是著重在一個亮點上,只要身穿全黑的洋裝搭配紅唇,將亮點放在唇色上,就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呈現俐落時髦的感覺,擦磚紅色真的好看到翻天沒有年齡的限制,就是漂亮!

貼圖中除了看見DIOR經典LOGO與生動的LULU外,還有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唇膏》與《迪奧超完美持久唇露》隱藏在其中,身為DIOR BEAUTY與LULU的粉絲們絕對要下載起來!

即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只要成功加入DIOR BEAUTY台灣LINE官方帳號,即可免費下載DIOR BEAUTY X Lulu 聯名貼圖, 一同嬉遊DIOR彩妝世界,期間限定立即下載:https://line.me/S/sticker/26765。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