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超療癒的雙層水、玫瑰花瓣精油、蒸臉海鹽!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絕對要全部帶回家!
彩妝 | Aug 25 , 2022  00:00

超療癒的雙層水、玫瑰花瓣精油、蒸臉海鹽!Sabon「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絕對要全部帶回家!

每次推出新品都讓人瘋狂愛上SABON推出全新「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裡面注入全方位的大馬士革玫瑰與死海礦物質,玫瑰控絕對要擁有!
文/sophialiang  來源/Sabon

讓許多玫瑰保養控專情如一的SABON玫瑰茶語系列,回購率、空櫃率超高!今年SABON順應25周年,推出首款獲得有機雙認證的臉部保養系列「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完美結合大馬士革玫瑰與大自然的恩賜:死海礦物質,打造全新的感官和發光美容儀式。除了幫肌膚保養之外,同時給心靈滿滿的玫瑰療癒能量!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的核心成分大馬士革玫瑰,更被稱為"花中皇后",在玫瑰品種中是罕見而珍貴,每年只在初夏的黎明時分綻放一次,且要趁著日出之前摘採。大馬士革玫瑰能夠療癒人心,觸及人們心中的絕望,並重新賦予愛的能力,從純露、精油到花瓣,都能為肌膚與心靈注入新生的光彩。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更獲得 COSMOS 有機雙認證──ECOCERT COSMOS ORGANIC以及 COSME BIO 認證,採用來自有機農業、可持續和合乎道德的原料、環保包裝。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系列特別研製天然調香, 靈感來自於清晨沾染露水的新鮮玫瑰,讓人先從鼻息間感受自然的歡愉,用大馬士革玫瑰的純露、精油和花瓣,威肌膚開啟浪漫的3+1保養儀式。

 

1. 平衡保濕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活膚水

油水平衡一步到位:富含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死海礦物質、蘆薈及精準的三款天然植物油配方,打造完美 3:7 油水比例,一次滿足肌膚對於水分與油分的需求,吸收快速,打造水潤健康光采。<150ml,NT$1,980>

 

2.滋飬修護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精華油

用八款珍稀植物油包覆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搭配手工採摘玫瑰花瓣,質地細緻親膚,好吸收不油膩,能淡化肌膚紋理、改善暗沉並立即提升肌膚鎖水力。<50ml,NT$3,780>

 

3.柔嫩發光
大馬士革玫瑰有機光燦潤澤霜

輕盈長效保濕:死海礦鹽、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與精油,揉合三款植物油,補充珍貴的礦物質,同時抗氧化、修護、保濕,乳霜質地細緻輕盈,順滑好吸收,搭配療癒的香氛,由內而外展現幸福。<80ml,NT$3,580>

 

+1 保養
大馬士革玫瑰珍顏浴

每週一次,以死海礦鹽和大馬士革玫瑰乾燥花瓣蒸氣活絡循環,打開毛控,排出深層髒汙,使肌膚與臉部線條更加緊實,也讓臉部與心靈立即放鬆。<60g,NT$1,48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怕風吹日曬!Janet 僅靠三招養美肌 快點入手sabon 橙花漫舞系列 !讓秋天也能在家享受地中海陽光的溫暖,幫身心充滿電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