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ior《J’adore澄淨香氛》像穿上白紗的瓶身也太美,只以「花」和「水」調香,每天擦讓它成為妳的隨身香
彩妝 | Aug 31 , 2022  00:00

Dior《J’adore澄淨香氛》像穿上白紗的瓶身也太美,只以「花」和「水」調香,每天擦讓它成為妳的隨身香

迪奧顛覆調香規則,首創高濃度「水基底配方」的《J’adore澄淨香氛》,打破前中後調既定規則,就給妳最純粹的香氛體驗。
文/CW  來源/DIOR

J’adore絕對是經典!

它動人的花束香氣,起承轉合如一支舞曲,多年來不斷迴旋出嶄新創意,賦予女人無畏自信與突破框架的渴望,甚至追求與眾不同。

而2022年,J’adore徹底跳脫既定調香規則,挑戰傳統香水工藝,全新推出第一款革命性「水基底配方」的《J’adore澄淨香氛》,也不讓香氛迷失望!這是調香師的夢想成真之作,徹底顛覆香水的遊戲規則,即將於香氛界開創一條嶄新道路,揭開J'adore的全篇章。

僅僅運用「花」與「水」,依然延續了經典氣味,完成這全新的香氛創舉!這歸功於迪奧專利的「高壓奈米乳化技術」,將「花卉精油 」與「水」透過「奈米微滴」技術完美融合,過程不含任何化學助溶劑,因此能維持高濃度,同時盡情展現花朵最純粹、最澄淨的香味。

 

尤其以水觸動感官的質地,也使這款香氛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親膚,不僅可於日常使用,也適合沐浴後的肌膚使用。

和諧的香氣,環繞著撩撥感官的「格拉斯茉莉」,調和著感性的「白玉蘭」、「大馬士革玫瑰」、「依蘭依蘭」和清新的「忍冬」,無疑是J'adore經典白色花束香氣的精華呈現,同時點綴著綠色氣息,使其更清新出眾。而在這令人傾慕的花束氣韻中,迪奧也全新注入了「格拉斯橙花」的溫柔魅力,使這款香氛更加澄澈細緻、靈動璀璨。

 

莎莉賽隆這次也為《J’adore澄淨香氛》拍攝全新平面廣告,展現渾然天成的女性魅力,向J’adore最初震撼世人的形象致敬。

《J’adore澄淨香氛》

50ml/NT4,500,100mlNT6,450

2022年9月1日

延伸報導 :

>>嬌蘭藝術沙龍高訂香氛系列重磅推出沉香木香精,原木之欲OUD NUDE明亮性感與謐夜炙愛CHERRY OUD蘊含果香,一樣令人迷

>>感受Aesop的延香哲學!夏日香味要持久,就用這兩個技巧延續美好的香氛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莎莉賽隆打爆男人 好友雷神力拱當007 莎莉賽隆凍蒜最犀利女魔頭!《玩命關頭9》IMAX加碼特別片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