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3夏季新品唇彩推薦盤點:ARMANI外殼升級不沾手紋、NARS水光小粉金封神了
彩妝 | Jul 10 , 2023  00:00

2023夏季新品唇彩推薦盤點:ARMANI外殼升級不沾手紋、NARS水光小粉金封神了

夏季的唇彩就是要水亮又有光澤,加上不必戴上口罩,更是能讓唇彩綻放異彩時刻,來看看2023夏季又有哪些全新唇彩值得關注?往下來逛逛!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1-NARS 全新激情過後唇膏

NARS 全新激情過後唇膏,可以說是乾唇救星,自然光澤打造原生澎彈水潤般的水光雙唇,讓唇彩有如水光感的玻璃唇,一擦仙美氣質立刻擁有,添加 乳木果油、芒果脂萃取等護唇精華,深層保濕完全不用擔心紋路來亂,一口氣推出10款顏色,讓你絕對能選擇專屬自己的唇彩!

 

推薦原因:擦上唇清爽不油膩,又有自然的光澤感,也幫妝容完美提亮了!

 

模特兒實擦 #BEHAVE 色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NARS 激情過後水光唇膏 全新 10 色 實擦

 

NARS 激情過後水光唇膏 推薦四大色號

 

NARS 激情過後水光唇膏 全新 10 色 NT1,100

 

 

 

 

 

 

 

2-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膏

不愧是唇彩大王亞曼尼,在口罩解封之後,推出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膏,外殼霧感設計,不沾手紋更時髦了,特別添加輕感保濕精華,不顯唇紋也能持色一整天,加上獨家「濃色飽和科技」持色度更持久又顯色。

 

這回一共推出12色,毫無廢色可選擇,是夏日必須擁有的唇彩。

推薦原因:微霧絲絨感的唇彩質地,服貼又不易掉色,很讓妝感更顯高級。

 

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膏 推薦色號

 

亞曼尼奢華絲絨訂製唇膏 模特兒實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購買 亞曼尼任二唇彩即享【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0ml +【奢華絲緞訂製唇膏】#405精巧版

再享GA訂製上市限定斜背口紅包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亞曼尼全新奢華絲絨訂製唇膏 共12色|NT1,500

2023.07.14上市

 

 

 

 

 

 

3- YSL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 全新三色登場

首次萃取於YSL摩洛哥花園中的罌粟花植萃,揉合荷荷巴油等多種保濕護唇成分,減少唇紋產生,全新三色包含 1968、13、14色號,

介於絲滑裸杏色與柔和蜜桃色、粉色玫瑰,顏色上不顯髒又帶點個性,不挑妝容都很百搭。

 

推薦原因:色號1968帶點蜜桃茶色,溫柔之中帶點個性,擦上瞬間有氣質。

 

YSL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全新三色實擦

 

YSL 奢華緞面釉惑唇膏 全新3色l NT 1,550

 

 

 

4-雅詩蘭黛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潤娥主演的今夏最強浪漫愛情喜劇「歡迎來到王之國」,與同劇男神李俊昊被譽為「2023年最強CP!」牢牢抓緊了粉絲與劇迷的心臟和眼球!

潤娥也在劇中換上全新雅詩蘭黛小金管,親自示範有著「國民唇膏,誰擦誰美」之美譽的《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420 玫瑰荔枝》百搭妝容,潤娥招牌甜笑再加上小金管美色助攻,美的無話可說。

 

2023七月再度推出全新20色選,由雅詩蘭黛專屬調色師精心研製最適合亞洲人膚色、顯齒白的絕美色選,絲霧與緞光2質地,讓全系列作品更為完整豐富,輕鬆滿足多樣的妝感喜好。

雅詩蘭黛貼心精選5大主打色選,不僅有潤娥御用的溫柔美唇製造機「#420 玫瑰荔枝」,也囊括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柔甜奶茶、優雅紅棕、獨特楓葉色等,趁斷貨前趕緊買起來~

 

推薦原因、色號: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絲霧》#420 玫瑰荔枝 女神欽點國民玫瑰色!

最受消費者愛戴的荔枝玫瑰色「國民唇膏」,率先上市的同色選緞光質地毫無懸念榮登銷售冠軍,女神潤娥也在形象照中換上了全新柔霧質地,優雅溫柔感讓所有人為之傾心!

《絕美奢潤精萃唇膏-緞光》#818 焦糖奶茶 全新甜裸奶茶色!

永遠不敗的柔甜奶茶色,調色完美介於杏粉及奶棕之間,純欲感滿點超顯嫩, 日常淡妝也能完美駕馭、大幅提升氣色,絕對是適合夏季妝容的輕盈唇色

 

 

 

雅詩蘭黛《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緞光》NT1,350

雅詩蘭黛《絕美奢潤精萃唇膏— 絲霧》NT1,350

 

 

 

 

 

5- RMK 持色水感唇釉

日本彩妝RMK在2023秋季推出的三款唇彩色系,水嫩持色感一次到位,輕柔一抹上唇彷彿有層薄膜幫助唇部穿上衣服的感覺,保濕不乾澀,顏色屬於楓葉色系,呈現給人性感又大氣的氣息。

 

推薦原因、色號:EX-02 Radiant Amaranth 甜美中增添個性感的莓果色調。

鮮明強烈和可愛氛圍中取得平衡,屬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百搭莓果色。

 

RMK 持色水感唇釉 新色3色 NT1,400 

2023年7月28日 (五) 限量上市

 

 

 

6- Sisley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11水光茶花,NT1,600。

運用專業水合激活科技,以及活性成分海扇藻萃取物的明星保濕成分,一擦像是為雙唇注入源源不絕的保濕水分,溫柔可人。

推薦原因:真的是一上唇就讓唇部有如母胎唇感的好氣色,搭配淡雅的妝容,滋潤輕薄,多擦幾層也很OK。

 

 

 

7-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想在炎炎夏季幫唇彩迅速補水,ULTRA HD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有如唇部保養品,植物萃取精油、高濃度玻尿酸可以為唇部深層滋潤,選用特製海綿刷頭,觸感更加舒適;大面積沾取、讓上妝更加快速,上妝也可更精準。

推薦原因:不想有太多色彩在臉上又要保持唇部水潤血色感,這款唇彩一定要試試看。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美唇精華 NT950

 

 

8-M·A·C 4D嘟嘟翹唇膏 

今夏酷涼推出擦的潤唇冰棒,全新#4D嘟嘟翹唇膏!不油不黏膩的水潤質地,一塗就有豐唇效果~薑根與薄荷醇等熱辣涼感萃取,冰透涼感,是酷夏必收這款「降溫系唇彩」!

 

富含椰子油、乳油木果與酪梨油等植萃保養油,膏體遇膚溫秒融於唇瓣,輕盈柔滑的晶瑩光澤,舒適度滿分且絲毫不黏膩,完美滋養乾皺唇瓣,死皮唇紋煩惱通通消失!

 

8款多巴胺色選,包含清甜白開水必備CLEAR荔枝冰棒、裸感亮膚SIMULATION核桃冰棒、酸甜顯白LOWER CUT烏梅冰棒、沁心俏皮LIKE SQUIRT薄荷冰棒、香甜多汁HEAT SENSOR西瓜冰棒、粉嫩水感AMPED火龍果冰棒、時髦個性JET黑巧冰棒、酷辣甜心HAZARD芒果冰棒,不只擦上秒變idol,唇膏本人更成為時髦配件~

 

M.A.C 4D嘟嘟翹唇膏

7/27酷涼登場 NT790

全系列共8色

 

 

 

9-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上市日 2023年7月21日(五) 限定色3色 NT1,900

滋潤度超級足夠飽和的色系擦上唇自然,又能提升妝容的份量感,在七月所推出的全新三色也是相當百搭~怎麼擦都非常美

 

推薦色號 #127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 NT1900

 

 

10-LUNASOL  魅力豐潤艷唇膏

一抹滋潤完全不顯唇紋~雙重油質處方2種油質,兼具色澤與服貼感。服貼雙唇,不糊妝、不斑駁!

 

LUNASOL魅力豐潤艷唇膏 #EX20 NT1,4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土色口紅已退燒?!潮人明星現在最愛的「中毒唇」妳跟上沒 根本銅牆鐵壁!盤點10款2023夏季「蜜粉餅」推薦,NARS幻彩小白餅終於補貨到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