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PRADA彩妝系列即將登場!唇膏、粉底液、眼影價格搶先曝光
彩妝 | Jul 30 , 2023  00:00

PRADA彩妝系列即將登場!唇膏、粉底液、眼影價格搶先曝光

PRADA彩妝保養系列即將於8/1正式登場,不僅官網就可直接下單,官方的形象影片也讓人備受期待,往下來看看搶先釋出的價格~
文/andrealu  其他/翻攝自Prada Beauty、WWD

PRADA驚喜宣布即將於8/1日推出全新彩妝、保養系列,從三角包裝設計都可以感受品牌前衛時髦的品牌意象。這次系列由創意總監Miuccia Prada and Raf Simons與萊雅集團一同攜手合作,希望從顏色、包裝都能呈現出別於以往的「陳腔濫調」,打造充滿自由、自信與個性彩妝保養系列。

唇彩系列一共推出36款顏色,三角唇膏的設計加上銀配金的高冷包裝,滿滿的高奢感,唇彩目前定價45歐元,質地帶點啞光的霧面質地,超級有質感!

 

 
 
 
 
 
 
 
 
 
 
 
 
 
 
 

Gheir.com(@gheir)分享的貼文

 

眼影盤也非常有PRADA的特色,三角拼色色系選擇也相當大膽,感覺可以畫出更前衛的妝容,目前定價約80歐元。

粉底液以按壓設計搭配金屬配色的包裝,冷調、簡單、俐落的氛圍,妝容以自然裸妝為主要,不會一抹上肌膚就有假面感的底妝,定價約57歐元。

2023年8月1日可直接官方網站下單:請點選

 

 
 
 
 
 
 
 
 
 
 
 
 
 
 
 

Σταματια Σαρρη(@stamatia_sarri)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開唱成本無上限 林志炫否認賺很大 PRADA 2019秋冬大秀發表 浪漫,是這個時代的解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