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新手必看!萬用「畫眉3公式」學起來,做對一步驟立馬為顏值加分
彩妝 | Aug 08 , 2023  00:00

新手必看!萬用「畫眉3公式」學起來,做對一步驟立馬為顏值加分

在化妝的SOP之中,畫眉毛可以說是一大挑戰,只要稍微一個不注意,都會導致兩邊眉型不對稱的問題,或是過於呆板不夠有神,究竟如何畫眉一次就上手,這回快來看看職人的3步驟教學,還能讓你顏值大大加分!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

不想眉毛越畫越尷尬~就快來看看部落客們是怎麼掌握眉毛畫法,不過在畫眉毛之前要先確認自己是使用眉筆,還是眉粉、眉刷的搭配使用,不同工具畫法有些差異,但其實基本的概念都是一樣的。

一定要先理解自己的眉型以及位置,再加上平時多練習多畫一定都可以熟能生巧!

 

 

 
 
 
 
 
 
 
 
 
 
 
 
 
 
 

瞳 フリーランス*美容師*ヘアメイク*眉毛サロン(@hitomi326_)分享的貼文

 

 

STEP 1:先確認好位置在下手

畫眉毛可是有一個萬用的黃金比例,只要根據這比例在畫就不容易出錯。

將這三處先確認好,就可以降低畫錯的機率。

 

STEP 2:先從眉峰後面開始畫

不管是用眉粉還是眉筆,先從最後面開是輕輕的畫出毛流感。

切記在畫的同時不要用塗抹的方式,不然就很容易畫得過重。

 

STEP 3 :眉頭的部分用眉粉或是眉筆點畫在最前面

輕輕的順著眉毛方向,畫出淡淡的毛流,用暈染的方式才能呈現自然的眉毛。

最後可以用眉刷填補眉毛空隙的地方補色,讓眉毛有些立體感以及深邃度。

 

 
 
 
 
 
 
 
 
 
 
 
 
 
 
 

大人女子のためのコスメノート(@cosmenot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THREE 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 

2種質地搭配2種不同設計的附屬刷頭, 因應不同眉型, 小小的眉刷想不到可以清楚勾勒出眉型輪廓,又不會有不自然的問題,輕鬆就可以畫出理想眉型。
除了既有品5色外,〝自然灰〞的新色及〝粉調棕〞的限定色於本季登場, 勾勒獨具風格的個性粧感。

 

THREE 魅光真我個性眉筆

以〝六角形〞的筆芯, 勾勒細膩線條或是堆疊蓬鬆毛量, 不同的上粧方式輕鬆勾勒不同線條氛圍。自然質感的粉霧感、 舒適滑順的潤澤感, 完全相反的兩個質感同時並存, 取得精巧平衡,讓臉部妝容更加精緻以及質感。

 

THREE 魅光真我個性眉采盒 新色1色 限定1色 NT1,350

THREE 魅光真我個性眉筆 新色1色 NT1,250 (眉筆芯 NT550 / 眉筆管 NT700)

2023.08 .09 正式上市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超防水專業塑眉組

首先這款眉膏實在太適合夏天使用了!不僅抗汗抗水還能防暈染~到海邊玩一整天也不用擔心眉毛脫妝,添加高飽和色料的膏狀質地,能輕易勾勒眉型不結塊;搭配野生眉螺旋刷,輕鬆梳理出完整的眉型,一共推出五款色系可選。

 

PRO TIPS:畫眉小技巧公開!

1- 雜亂眉:先以野生眉螺旋刷順著毛流整理眉型,接著使用AQUA 24H 超防水霧眉膏沾取約一米粒大小後,再使用雕眉斜角刷沾取適量填補於空缺處。

2- 稀疏眉:AQUA 24H 超防水霧眉膏的膏狀質地容易描繪勾勒眉型,易顯色又不結塊的特性,非常適合稀疏眉型的人。

3- 飄霧眉:選擇色號#15或#40才能有效覆蓋住褪色眉毛。建議後續再搭配AQUA 24H眉彩系列「超防水雕染塑眉膏」加強染色和眉毛定型。

AQUA 24H超防水專業塑眉組 NT1,750

 

 

植村秀 立體塑型眉彩盤

如果想要讓眉毛畫得更立體有份量感,絕對要試試植村秀 立體塑型眉彩盤!漸層色的設計不用擔心眉毛畫得呆板生硬,漸層冷棕/暖棕色選也貼近亞洲人膚色,加上添加日本山茶花籽油讓持妝度也非常優秀呀。

 

附上斜角刷與螺旋刷也能讓眉毛畫得自然,這裡也有品牌推薦畫法技巧

使用斜角刷:

1. 沾取較淺顏色,將眉毛打底。

2. 在眉中區域刷上中間色,打造眉毛濃密感,形成自然漸層。

3. 在眉尾刷較深顏色,強調眉尾俐落感。

最後使用螺旋刷整理毛流、去除多餘眉粉

 

植村秀  立體塑型眉彩盤 冷棕/暖棕 NT 1,500

 

 

 Love Liner 渾然天成持色眉筆

Love Liner渾然天成持色眉筆創造獨特的六角形切角,線條粗細好控制,斜面設計,更能讓新手可以輕鬆找到最適合上妝的角度,趕著出門也可以用簡單五分鐘完成眉毛妝容,滑順好上妝且顯色效果自然。

 

8月起在松本清搶先販售持色眉筆、粉霧眉彩膏。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去日本購買,台灣也可以買到Love Liner產品,從眉彩到眼妝都散發濃濃櫻花氣息,讓你畫出各種妝容、對應各種場合,感受全臉自然柔和的妝感。

 

色系:闇褐灰棕、焦糖淺棕、酒紅粉棕,共三色

販售通路:松本清、MOMO等通路

 

 

ADDICTION  自然立癮眉粉盤 NT830

深淺不同的雙重配色眉粉盤,搭配眉刷讓眉毛塑形變得更加容易!紅與粉的配色則可以創造出繽紛多元的妝容,想走比較日系活潑的彩妝感,很值得一試!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