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不只世界最美臉蛋!親授5大妝容超好駕馭,眼部多一步瞬間有神
彩妝 | Aug 28 , 2023  00:00

《假面女郎》NANA林珍娜不只世界最美臉蛋!親授5大妝容超好駕馭,眼部多一步瞬間有神

Netflix熱門韓劇《假面女郎》以一位上班族女性「金貌美」,因對於外貌自卑而戴上面具於網路直播工作,也在這工作中捲入意外事件中,因此展開一連串駭人故事,驚悚詭譎氛圍加上翻轉在翻轉的劇情深受大家喜愛,而飾演女主角「金貌美」整形後的NANA林珍娜也因美貌外表再度備受矚目,不僅曾被讚譽為世界最美臉蛋,私下的妝容保養也讓人忍不住想模仿,這回也帶你來看看NANA林珍娜平日裡最愛的妝容推薦。
文/andrealu  來源/NANA林珍娜 IG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飾演《假面女郎》「金貌美」整形後的NANA林珍娜實在太美了,仔細一瞧身材、臉蛋毫無破綻,演過多部戲劇,也是Pledis娛樂公司旗下女團After School,更是當紅男團SEVENTEEN的師姐,高顏值加上不排斥各種服裝穿搭、妝容,以及親民的外表讓她這回演出《假面女郎》人氣高漲,這次也整理NANA林珍娜最愛的5種妝容示範,一起來看看平日裡的他都怎麼畫妝~

 

 

NANA林珍娜帥氣濃眉可是他五官的一大招牌,加上白皙的肌膚讓他的輪廓更顯立體,底妝多半是以輕薄透為主要,反而著重在眼唇的顏色變化,讓妝感更顯份量感又迷人。

 

 

妝容示範1:Y2K俏皮眼妝

時下最火紅妝容,Y2K絕對是榜上有名,搭配三股辮帶點叛逆感的穿搭絕對可以讓整個造型復古可愛氛圍一次拉到滿,NANA林珍娜近日也喜愛畫上Y2K妝容,而為了更加凸顯造型感,還特別於眼頭的部分畫上亮粉、以及貼上小鑽貼,點亮眼妝整體也更有神,氛圍感立馬擁有。

 

 

妝容示範2:粉色系妝感提升好氣色

如果想要凸顯好氣色,粉嫩色系的妝容絕對是首選!而粉色妝容不僅僅只是畫上粉色妝,要先理解自己的膚色適合用明亮度比較高的粉色,還是比較淡雅的粉嫩感,粉色推薦在眼妝的上法輕薄透,以點綴在眼尾慢慢暈染到眼皮中間即可,腮紅可以眼下三公分由內向外點拍,或是可以使用腮紅蜜,讓腮紅透出自然的光感。

 

 

妝容示範3:仙氣自然妝

除了利用顏色做妝容的點綴,畫上不ㄧ樣的變化,NANA林珍娜私下多半還是以清透的底妝為主,並且可以發現都是以顴骨、鼻尖提亮為原則讓臉部輪廓更深邃,搭配一抹濃眉完全沒有不和諧的問題,想化比較自然的氧氣感妝容,就一定要記得底妝少量多次上法,可以使用海綿上妝工具。讓妝容比較不會有崩塌的問題。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妝容示範4:復古曬傷妝

不同腮紅的畫法總是可以營造出不同的風格,如果想讓造型更復古前衛一些,搭配丹寧牛仔都相當好看~而曬傷妝也可以玩出一些變化,除了腮紅橫著畫於臉部中央,掃過鼻樑,推薦也可以掃於鼻頭,營造楚楚動人的復古腮紅感,可愛十足!

 

 

 

 

 

 
 
 
 
 
 
 
 
 
 
 
 
 
 
 

NANA(@jin_a_nana)分享的貼文

 

 

妝容示範5:氣勢十足的紅唇LOOK

NANA林珍娜高顏值無論什麼樣的妝都能穩穩駕馭,而有時想讓妝容更有份量,一支紅色唇彩絕對就能拉滿這樣的氛圍,搭配NANA林珍娜的瀏海,帶點性感的女人味,即將進入秋冬這樣的妝值得可慮嘗試看看。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年假追劇指南/獵魔士火拚吸血鬼好肌情 Netflix 3月新上架片單!科幻影集《3 體》、金秀賢金智媛《淚之女王》、《體能之巔 第 2 季》同步上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