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肌膚之鑰「璀璨繆思」限量系列來了!以人魚公主為靈感,7款產品絕美包裝超欠買
彩妝 | Sep 11 , 2023  00:00

肌膚之鑰「璀璨繆思」限量系列來了!以人魚公主為靈感,7款產品絕美包裝超欠買

肌膚之鑰一年一度限量系列「璀璨繆思」重磅登場,過去10年皆與不同藝術家合作,當然在2023也不例外,這回邀請到Met Gala 級時尚插畫師Katie Rodgers一同創作,靈感源自充滿勇氣的人魚公主,運用水彩、粉彩蠟筆、金屬漆等效果捕捉水世界中的浪漫氛圍,光影之中也反映女繆思對光明未來的追求的心境,鼓勵女性勇敢追尋自我,並將 7 款經典美妝保養品換上全新時尚藝術包裝,包含眼影、乳霜、卸妝油等,太值得各位女孩們收藏!
文/andrealu  來源/肌膚之鑰

肌膚之鑰推出年度限量系列:璀璨繆思,以「邁向地平線」為靈感,攜手 Met Gala 級時尚插畫頂流 Katie Rodgers 操刀創作設計,透過靈感的啟發,以水彩、珠光片、金屬漆與銀色玻璃珠為創作媒材,與擅於將魔幻與現實自然融合的手法,講述了水世界的女繆思跟隨光芒的指引,跨過邊界、邁向地平線的光芒世界,並用畫作將神秘而充滿希望的藍色調奇幻海洋與璀璨奪目的金色調地平線景緻躍然眼前,7 款經典美妝保養品換上全新時尚藝術包裝,太值得美妝迷入手收藏。

 

 

 

 

這回合作對象來自美國著名現代時尚插畫頂流 Katie Rodgers,擅長以動畫、虛擬現實、3D藝術裝置和精湛色彩藝術作品,將想像中的世界帶入現實當中。在她的創作中總是能窺見奇幻與現實完美融合、充滿情感的場景氛圍,這回的插畫設計感,也都能感受到此創作理念,此外,Katie Rodgers也曾經曾親自為時尚圈奧斯卡 Met Gala 描繪多套時尚華服造型,可見他對於時尚的熱愛。

 

 

肌膚之鑰年度限量系列:璀璨繆思 TOWARDS THE HORIZON 精質乳霜 NT18500

經典的精質乳霜擁有新生的力量,含高濃度品牌獨家核心成分「光采智能複合 物」和珍貴的「酵母修復活萃」,於夜晚密集修護,啟動肌膚與生俱來的再生 潛能,一抹掃除日間累積的肌膚困擾。早晨時分,肌膚光滑緊緻,卓越的健康 韌性,賦予青春彈嫩的奢華觸感,綻放活力與光澤,實現光耀未來的晶燦膚質。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系列 精質光耀幻妍餅 NT3100

質地細膩的高光粉餅,色彩靈感來自折射璀璨光芒的蛋白石,富含珍貴蛋白石粉末、高級堅果油,為皮膚封存水份,更顯光滑嫩亮。輕柔地掃過顴骨和太陽穴。使光芒多維度綻放,顰笑間更零死角散發迷人光采。

超級透光的質地,上於肌膚上快速與皮膚貼合,感覺像是自帶光感,服貼度也非常優秀~

 

#11 閃耀極光 柔和提亮臉龐光澤。

#106 命運曙光 珊瑚礁溫暖的柔和米金色,猶 如海平面照射下來的耀眼光芒。\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系列 星鑽四色眼影盤 NT2800

璀璨繆思眼影盤精選的溫暖色調,強化光采,襯托肌膚散發由內而外的光芒,眼眸始終閃閃動人。更一款富含保濕彈性配方打底底霜,鎖住水分長達 小時,打造水亮眼神!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系列 星鑽四色眼影盤 NT2800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系列 奢潤唇膏 NT2100 

一抹蘊含三重奢華效果:保濕滋潤、舒適持妝、絢麗色彩,璀璨繆思唇膏添加護唇成分的絲滑質地,為雙唇點綴前所未有的唯美光芒。

#524 明媚粉紅色 緞光暖粉色,宛如充滿光芒的花園景緻

 

 

光采肌膚的底氣,由清潔開始!精萃光采卸妝油輕盈質地,能夠無負擔溶解肌膚上的彩妝與雜質,防水配方也能輕鬆卸除。奢華的植物油精萃充分滋養保濕肌膚,回復柔軟觸感,長時間使用,更提升肌膚的柔軟度和光澤感。

卸妝後,由潔膚接續打造光采肌膚的任務!精萃光采柔潤潔膚皂富含氨基酸,極致柔滑的質地,輕搓即能產生細緻泡沫,深入肌膚紋理毛孔、徹底去除雜質,深層保濕、滋養強健,促進肌膚的健康韌性,注入抵抗外部侵害的能量,維持肌膚柔軟閃耀光澤。

 

 

肌膚之鑰 璀璨繆思系列 精萃光采柔潤潔膚皂、精萃光采卸妝油 NT2000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激光瓶 NT85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此生必須擁有#鑽光餅,前所未有的奢華光芒,為肌膚從造到晚點亮優雅寶石光 一擦就知道有多好用!肌膚之鑰精質乳霜第八代讓奢華保養無極限!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