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2024 春夏限量珍藏版!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與LES MAINS HERMÈS 指彩護手系列
彩妝 | Jan 09 , 2024  00:00

2024 春夏限量珍藏版!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與LES MAINS HERMÈS 指彩護手系列

閃亮登場的全新限量版愛馬仕唇妝與指彩,絢麗多彩的幾何設計,淋漓盡致地呈現琳瑯滿目的色彩多樣性。視覺強烈、光芒四射、耀眼奪目的色調紛呈, 在充滿能量的光影中熠熠生輝。
文/Allen  來源/HERMÈS

三款全新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膏

綻放積極活躍的磁場,猶如引人入勝的調色盤: Pierre Hardy 精心設計的唇膏管,乍看如各色星辰圓盤的集合體,錯落有致地映射在宇宙蒼穹的稜鏡之中,情不自禁地迎向初昇的春日陽光。迷你圖騰似的唇膏管身上圈繞著一抹超然物外的夏日陽光氣息。紫水晶和海藍寶石之迸現一道對比鮮明的亮黃色澤。夏日青空驟現朦朧灰雲,柔和嫩粉悄然生輝。深邃海藍襯托著活力四射的橘黃,與翡翠碧綠相映成趣。

『我們透過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2024 春夏限量版,致力探索色彩最純粹的表達方式。這些色調艷麗、豐盈、大膽。輕抹於雙唇,具吸光效果的霧面妝感讓臉龐更形容光煥發,散發開朗又堅毅的氣質,立即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名副其實的時尚宣言 』。愛馬仕美妝部門意總監Gregoris Pyrpylis 介紹道。

雙唇專屬的色彩三重奏,繽紛活潑,爆發力十足。純粹無瑕的顏彩令笑容更添燦爛,如霓虹般耀眼奪目。

(左至右)

47 Rouge Cinétique:深紅的霧面質地散發活力四射的能量。
41 Rose Pop:極致粉嫩的霧面妝感洋溢螢光般的亮眼光澤。
44 Orange Néon:霧面妝感與明亮橘黃的鮮明對比引燃神采奕奕的光芒。

三款全新Les Mains Hermès 指彩護手系列指甲油

指彩瓶蓋首次披上鮮豔色彩,與三種指甲油色澤形成妙趣橫生的鮮明對比。Bleu Électrique 令人聯想起金黃燦爛的陽光融入湛藍海洋原色。Ultraviolet 的橘黃漩渦讓紫外線色澤更形柔和也更添雅致。Orange Tonique 的珊瑚海則在潮熱的雷雨夏夜,黯入深邃藍色之中。

歡快的夏日色彩為纖纖指尖帶來一抹精緻與振奮人心的活力。

(左至右)

62 Bleu Électrique:如迅雷流星,為指甲點亮愉悅的湛藍光芒。
48 Ultraviolet:濃冽的紫外線色澤綴上一絲亮眼洋紅,讓指甲煥發陽光般的璀璨光彩。
36 Orange Tonique:充滿生氣的夏日氣息,指甲閃耀著珊瑚般的活力和一絲粉嫩的清新。

愛馬仕美妝創意總監Gregoris Pyrpylis 將它們定義為『三款愉悅而充滿活力的全新指甲油色調,邀您共遊色彩天地:可隨心所欲混搭或單色塗抹。色彩如此亮麗,令人心情也隨之繽紛綻放。展現純然的愉悅。』

愛馬仕唇妝與指彩系列2024 春夏限量版:三款可替換蕊芯的唇膏與三款指甲油。2024 年2 月1日起在全球愛馬仕精選銷售據點亮麗登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步入愛馬仕時間宇宙 《Crafting Time超凡腕錶展》加拿大藝術家Sabrina Ratté操刀奇幻場景  秋冬指彩這樣擦!跟著Pantone色彩權威挑戰撞色指彩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