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內附超強對照實驗圖】要讓臉蛋發光發亮就靠這招了!維他命C亮白美肌雙神器
保養 | Mar 07 , 2017  00:00

【內附超強對照實驗圖】要讓臉蛋發光發亮就靠這招了!維他命C亮白美肌雙神器

女性對於完美膚質的標準可說是越來越嚴苛,不只要無瑕、透白,最好還要從肌底透出明亮光澤,內建補光模式,不允許暗沈、蠟黃、斑點瑕疵出現!為了實現如此高標的膚質狀態,除了加強補水、清潔外,運用維他命C成分護膚品,協助養護,也能達到良好亮膚作用!
文/Wennie  圖/Clinique、Instagram@riri_ssss、clinique_yj

Clinique首席皮膚科醫師 Dr.David Orentreich指出:「最具話題的維他命C是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之一,皮膚科專家也將其列為獲得最透徹研究且對肌膚最有益處的成分之一,能明亮肌膚、均勻膚色、肌膚紋理更平滑細緻。」於是品牌研發鮮萃瞬效高純度維他命C系列,包含洗顏粉與安瓶品項。

兩款產品中,最令人期待的是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10%,使用時,須將上頭的鋁箔紙撕開,按壓上頭橘色按鈕,將濃度10%的純維他命C與瓶身中的高效舒緩乳液混合,為肌膚注入美肌能量。

 

明亮還原力實測:

品牌人員分享,每一滴都富含約12顆柳橙的維他命C含量,訴求七天內明亮、均勻膚色以及改善膚質。記者會現場更將安瓶滴在半片蘋果上,靜置數分鐘後觀察變化。

結果竟然出乎意料地驚人!滴上安瓶的左半邊蘋果與未滴安瓶的右半邊相比,左邊還原成新鮮、好像剛切片後的水嫩、透亮樣貌,右邊則呈現氧化後泛黃樣貌!

 

鮮萃瞬效安瓶 高純度維他命C10%

可單獨使用,或是與手邊現有的乳霜、精華混搭塗擦,為密集保養加強品項,建議七天內使用完畢。8.5ml x 4入 NTD 3,400

瞬效亮白維他命C洗顏粉

洗顏粉加水於掌心搓揉,能化為細緻綿密泡沫,因其中含有維他命C、高嶺土、水楊酸成分,建議塗抹於全臉後停留一分鐘再洗淨,用過一次就能感受變化,建議早晚各取半包用量洗顏,日間協助抗氧化,夜晚發揮修護力。

0.5gX28入 NTD 1,400

鮮萃瞬效七天煥顏組(安瓶乙入+ C洗顏粉 7入) NTD1350

(2017年4月新品 /3月1日遠東、新光三越南西搶先首賣)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發光又發亮 美白面膜這樣用 2018美白新高度
ad_2023_970250